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它是途观L亲兄弟?还有“GT”车型,更帅更拉风!

2022年01月21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斯柯达旗下两款定位不同的中型SUV产品,在上市多年后,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在外观、内饰部分做出了相应的升级,具体改变有哪些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前脸方面,新款柯迪亚克的整体变化并不大,升级之处主要体现中网、前包围等细节上。中网造型经过细微调整,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整体造型更为时尚。新款柯迪亚克GT的前脸变化就更小了,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新款车型上,中网将采用黑色涂装,以强调运动属性。

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的侧面造型有着明显的风格差异,柯迪亚克的车侧线条相对常规;柯迪亚克GT的车侧线条则飘逸了不少,黑色车顶搭配溜背线条的设计,运动感一下就上来了。

在实拍车型上,新款柯迪亚克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双五辐运动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19;柯迪亚克GT则是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类似花瓣状的轮圈设计,但轮圈尺寸增加至20英寸,轮胎规格为235/45 R20。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后包围造型以及排气布局,两款车型的后包围均采用全新的设计,精致感有所提升。相比之下,柯迪亚克GT的后包围造型明显更具有战斗感。排气方面,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均采用的是隐藏式布局,但排气口装饰件的形状略有不同。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升级才是这次改款的重点。内饰座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中控台造型经过大幅调整,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的布局。内饰风格上,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同样有着明显的不同,柯迪亚克采用黑/棕的内饰配色,以突显豪华感;而柯迪亚克GT则是采用黑/红的内饰配色,以烘托车内的运动氛围。

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是斯柯达最新的家族样式,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使用了全新的布局方式,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在高配车型上,全液晶仪表盘同样不会缺席,仪表盘提供了多种显示主题,在显示效果以及显示内容上也没什么可挑剔的。中控屏的功能表现与现款车型基本持平,支持导航、车联网、语音识别以及CarPlay、CarLife等功能,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一体式运动座椅不再是柯迪亚克GT的专属,在柯迪亚克上,同样配备一体式风格座椅。皮质面料采用双色拼接,面料配色与内饰座舱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柯迪亚克GT的座椅在头枕处还带有“GT”标识的刺绣,视觉效果上更为出色。

座椅布局并没有改变,参考现款车型的表现,柯迪亚克将提供5座、7座可选,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而柯迪亚克GT则是仅提供5座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将延续现有的动力规格,全系均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330TSI、380TSI两种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低功率)/220马力(高功率),峰值扭矩320牛·米(低功率)/350牛·米(高功率)。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380TSI车型上,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针对外观部分做出了细微调整,呈现出来的精致感有所提升;而在内饰方面,两者之间有着不同取向的内饰风格,产品定位的差异化得到了体现,偏向家用,选柯迪亚克,要运动,自然选柯迪亚克GT。据悉,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你是否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