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环保 Jeep推出自由侠/指南者Upland版

2022年01月21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Jeep品牌以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推出了自由侠/指南者Upland特别版车型,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环保材料打造,且还运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动力上,新车除了提供燃油版外,还加入了插电混动系统。

Jeep自由侠Upland

Jeep指南者Upland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在车身颜色上还采用了浅蓝色以及黑色双拼涂装,两车前机器盖部分还贴有黑色贴纸,增加了运动气息。在细节方面,新车还配有黑色轮圈,在尺寸方面,自由侠为17英寸轮圈,指南者为18英寸。

Jeep自由侠Upland

Jeep指南者Upland

车辆内饰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但是在材料上与现款车型有着很大差异,其中顶棚、脚垫、内饰板均采用环保回收材料打造,黑蓝双拼座椅还运用了海洋回收塑料制成并配有环保标志,展现出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2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