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汽车也来抢食长城坦克越野市场,或命名猛士

2022年01月21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城汽车在洞察消费者需求这块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每当长城汽车进军一个新的细分品类,几乎都能打造一款爆款产品,这也为其他车企铺了路,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吧。以细分越野SUV为例,长城推出坦克300之后,整个越野市场被盘活,各家车企也是纷纷效仿要布局。

目前已知的是比亚迪要布局高端硬派越野市场,奇瑞捷途也已经发布了硬派越野的产品图,当然了东风汽车也没落后,近日东风汽车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图上有东风的标志和猛士两个字,看到这两个字估计就是东风的硬派越野了,或许东风的高端硬派越野品牌名就是“猛士”了。

而且近日东风高端硬派越野工厂也已经开工,当然了要是在不开工等越野市场被瓜分殆尽了,那就没啥意义了。

长城坦克有点区别的是,东风打造的是高端电动越野车,这和现在大行其道的燃油硬派越野SUV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只是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对纯电动的硬派越野车感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