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齐庐州 宋驭山河,宋Pro DM-i 合肥发布会圆满收官

2022年01月21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2022年1月19日,“云齐庐州 宋驭山河”宋Pro DM-i 合肥发布会在安徽合肥盛大举办!活动当天,现场高朋满座、宾客云集,媒体大咖、比亚迪粉丝相聚于此,一起见证宋Pro DM-i的国潮轻奢之美!

自全国上市以来,宋Pro DM-i收获众多专业车评人、汽车媒体、车主的好评,大家都在关注比亚迪DM-i平台在量产车上的首次搭载表现,凭借五大焕新——新动力、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新操控,带来“快、省、静、顺、绿”的驾乘新感知,成为插混汽车市场的一大颠覆者.

宋Pro DM-i赢得万千期待,与其优质的自身潜力是分不开的,正如比亚迪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 总经理助理 中部战区总监先生叶庭文先生讲得那样,宋Pro DM-i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和研发中诞生的,是历经九载,不断积累,不断创新,不断精进技术所产生的普惠大众的颠覆之作。

那宋Pro DM-i究竟如何颠覆呢?比亚迪王朝网优秀讲师,从龙颜设计语言、性能颠覆、DM-i技术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宋Pro DM-i的诸多亮点,将2022款宋Pro DM-i“快、省、静、顺、绿”的颠覆实力一一呈现。

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 中部战区安徽大区经理曹彦伟,现场公布了此次2022款宋Pro DM-i的上市价格及优惠政策。从13.48万元的51KM豪华型到15.98万元的110KM旗舰型Pro,不同价格区间和对应的配置,满足不同用车需求的购车用户。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尊享金融礼、尊享焕新礼、尊享智联礼和尊享无忧礼也让购车用户有了更好的购车服务保障,可谓诚意满满。

活动现场还安徽核心汽车媒体代表对2022款宋Pro DM-i的设计赞不绝口:“新车内饰从东方神话中汲取的颜色灵感,神兽麒麟,大地色彩,很有故事感和画面感。同时,悬浮环抱式智能座舱很科技,两者融合得非常好,既豪华,又有一种稳重和典雅的感觉。”

凭借“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国潮轻奢设计以及越级智能科技,2022款宋Pro DM-i颠覆而来,激发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之心,引领用户打破平淡生活的桎梏,不问经纬,宋驭山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