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造高效动力奇迹 福康A13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2022年01月21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截至2021年初,我国公路通车总里程达519.81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通车里程16.1万公里,稳居世界第一,在公路上单次往返几千公里也成为干线物流的常态。

由此形成的高效物流时代,一款性能稳定可靠的大马力、高效率发动机则显得尤为重要。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21年再次顺利启幕以来,通过一年时间全国走访快递物流、绿通运输、零担物流、工程基建等细分场景,一直在发现卡友心中的最信赖的高效重型发动机。

在调查走访中,凭借13L大排量、最高580马力、扭矩区间为2400-2600N.m……一系列的优异性能,福田康明斯A13发动机深得各物流细分场景卡友信赖,福康A13发动机成功入围第七届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项评选,深获用户信赖。

为什么获得这么多用户信赖,来自于福康A13的厚积薄发,来自于福康A13全面的技术优势。2021年7月21日,福田康明斯在贵阳发布全新一代国六动力A系列,福康A13重磅上市,产品的标志色也由红色改成了橙色,专属欧曼而来。

福田康明斯A13发动机由中美工程团队联合开发,吸收美国康明斯百年积累的先进技术经验,并针对国内实际使用场景进行精准校调,完美适应中国用户需求。依托于福田康明斯灯塔工厂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优势,打造动力强劲、节油环保、可靠高效的重卡动力产品。

国六排放标准史上最严,对于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品牌康明斯来说,这是一次基于排放技术升级的全面升级。与原有产品相比,福康A系列动力在软硬件和性能上均进行大幅升级。

非EGR技术路线,是康明斯在国六时代的最大亮点。非EGR废气循环系统,可以使故障率大幅降低,维修更加便利。福康A系列动力在燃烧系统、制动系统和过滤系统方面全面升级,进气效率提升30%,活塞耐磨性能提升30%,缸内制动功率提升60%,更加高效。

康明斯拥有全球500万欧六用户的大数据,在此基础上研发的国六产品得到最完美的优化。专为欧曼定制,在整车和变速器、桥方面的底层数据开放共享,全应用软件可以一体化协同控制。福康A系列动力完成了103个工况和253个场景的定制化匹配标定。

福田康明斯A13马力大了,车辆的道路适应性和坡道适应性强了不少,不再需要像小马力发动那样频繁换挡以保持动力,驾乘更舒适。全新的Connected Diagnostic远程服务,支持发动机在线诊断功能,减少维修时间,更高效。

无论是动力性、可靠性还是安全性,福康A13都能够以出色的性能表现保障整车的高效运输,这也是终端用户最为看重的产品特性。“高效、节油”是诸多用户一直以来对福康A13发动机的评价。作为致富路上的好帮手,福康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与信赖。

用户口碑就是产品金杯,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正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从场景定制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经过层层筛选,福康A13重型发动机在群雄逐鹿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候选名单。

面对“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福康A13发动机能否获奖,2022年2月22日我们相约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现场,一起期待福康A13发动机新的荣耀时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