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性能车最后的狂欢,本田思域TYPE R确定引入!

2022年01月21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电动车的奋起直追,可谓是前有狼后有虎。主机厂继续投入研发传统性能车的欲望也在逐渐降低。尤其随着八代GTI和新一代思域TYPE R的推出,很多人都认为这将是性能钢炮最后的狂欢。

而相对于已经国产过不只一代的GTI来说,思域TYPE R以往只有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购买,价格远超产品价值本身。这也让思域TYPE R一直以来都是国产呼声最高的车型之一。

好消息是,日前网上疑似曝光了东风本田新一年的产品引进计划,当中显示除了此前基本已经确定的新一代混动思域,以及两厢思域、新一代XR-V和CR-V,以及纯电领域的e:NS1外,最重磅的消息无疑是全新思域TYPE R的名字赫然在列。

根据本月早些时间2022东京改装车展本田展出的新一代思域TYPE R原型车来看,新车将基于十一代思域打造,狭长的车灯造型、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以及尾灯,保留了常规版车型的基本特征。不过隔着展车厚厚的伪装包裹,我们仍然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相比常规版车型更夸张的运动包围,比如三段式的前唇,前脸两侧的凹陷猜测是巨大的导风槽,都进一步增强了性能感。

此外,从侧面来看,作为性能版的思域TYPE R相比常规车型降低了车身高度,搭载硕大的五辐造型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想必当新车正式公布后,会引领一波十一代思域的改装风潮。

车尾最大的特色则在于中置三出的排气布局,以及硕大的尾翼,战斗感满满。

目前,官方并没有曝光新车的内饰,不过按照传统应该会延续常规版车型的大体造型,可能会增添一些彰显性能的翻毛皮材质,以及更运动的方向盘,座椅、和经典的球形手动换挡杆。

动力方面是思域TYPE R的拿手好戏,新车依然会搭载本田家的2.0T红头发动机,能压榨出最高320Ps的马力。

相信这款经典性能钢炮未来一旦国产,注定会撬动不少车迷朋友的口袋,毕竟传统性能车已是最后的狂欢,买一台少一台,且买且珍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