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年车市展望,这三款人气SUV将换代,全新CS75 PLUS取代哈弗H6?

2022年01月21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车市竞争愈发激烈,加之市场风向变化莫测,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各大车企只能加快更新换代频率,借此迎合消费者最新喜好。以下三款车型哪怕已经斩获了可观生存空间和过硬口碑,但是依然未能停止前进的脚步。在2022年,它们都将会迎来换代车型,以全系面貌与一众敌手进行抗衡。

全新本田CR-V

作为当前车市大战不折不扣的老将,CR-V在2002年开启国产化之路后就深受国人青睐,成为紧凑型SUV领域代表性车型之一。其在2021年全年共计卖出了211109辆各色新车,较之一众竞品都占据着明显优势,更是在合资领域难逢对手,是本田旗下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在等待许久之后,该系列终于将迎来换代车型,此则消息一出就引发多方关注。毕竟比起其他车型,CR-V在经过多年磨炼自带明星光环,新车想要守住当前地位必然要拿出更多实力。

本田在打造新车时不敢丝毫马虎,在多个方面都进行针对性调整,力求跟上时代变化趋势。其在外形设计上凸显时尚潮流气息,考虑到该车受众主要为年轻人,所以在运动元素上也得到很好展现。前脸部分六边形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同时也将两侧大灯组变得更为修长。两者巧妙搭配,能够营造出极佳视觉美感。而车身侧面继续走协调精致风格,俯冲姿态很是吸睛。新车大概率保留现款车型的1.5T和2.0L混动两种配置,并且有望在未来推出1.5T插混车型,整体竞争力不容小觑。虽然内饰部分没有曝光,但考虑到本田新车策略,估计其在科技属性上会有所强化,人机交互体验会得到较大改善。

全新长安CS75 PLUS

要不是有哈弗H6的存在,估计SUV领域月销冠军的宝座应该经常由长安CS75 PLUS斩获。“既生瑜,何生亮”是对两者之间关系最好的说明。其过去的一年当中,CS75 PLUS卖出了274742辆新车,在该类别车型中只有哈弗H6将其超越。为了扭转局势,不再成为别人口中的“千年老二”,长安汽车高调宣布将推出全新CS75 PLUS,希望能够通过换代车型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其实在去年哈弗H6具已经率完成换代,相较之下CS75 PLUS显得后知后觉,现在亡羊补牢不知道效果如何。

通过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CS75 PLUS在外形方面改动幅度较大。其在保留家族框架的同时,加入很多长安汽车最新设计元素,能够展现出强烈时尚感与运动性。特别是前脸部分看起来就像是封闭式布局,似乎玩起了跨界风格。而超大无界中网内部加入V型结构填充,在黑化处理之后相当凶狠,强大气场扑面而来。新车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在点亮之后效果出色。而该车在内饰部分也略做调整,不仅整体观感更为精致,同时科技属性也有所强化。当然新车最大亮点还是在动力部分,其配备蓝鲸全新一代1.5T和2.0T发动机,加上爱信8AT变速箱,以“黄金组合”投身销量大战,当然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奔驰GLC

在2016年开启国产化战略之后,GLC一跃成为奔驰旗下销量主力,在大多数月份都能交出抢眼成绩单,更是在去年一年卖出135884辆,在中型SUV领域高居第三位,而老对手宝马X3奥迪Q5L只能接受追赶者的局面。不过在经过五年的生命周期之后,现代车型也到了告别的时刻。据悉全新GLC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必然又会引发一阵抢购热潮。最近一段时间奔驰新车频发,号称要在2022年推出至少22款新车。而全新GLC作为重中之重,必然在多个方面会带来惊喜。

全新GLC对外形进行年轻化处理,看起来更为运动时尚。其将前脸部分点阵式中网变为直瀑式结构,精致观感更加出众。而中间奔驰LOGO左右以镀铬饰条相连,既能强化品牌辨识度,同时也增强视觉延伸性。其侧面造型较为硬朗,俯冲姿态比例协调。而该车尾部立体感很是不错,辨识度得到强化。该车在动力方面会保留现代车型的配置,不过在后续将会推出2.0T插电混动版本,借此跟上新能源发展大潮。当然新车在内饰部分会进行部分调整,无愧“奔驰内饰”美名。估计现在很多对手都在思考应对之策,避免被全新GLC蚕食掉生存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