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进一步提升出口量 爱驰U6今年将出海

2022年01月21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了解到,78台爱驰U5车型现已装车发往以色列,正式拉开了爱驰汽车2022年的“出海”序幕。据悉,在过去的2021年,爱驰汽车全年出口新能源汽车1676台,同比增长62.9%。据悉,自从2020年5月首批车型出口法国至今,爱驰汽车已经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瑞典等国家,累计出口量达2783台。据了解,爱驰U6车型也将会在海外市场开启新征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21年,芯片短缺、疫情等客观因素对汽车市场造成了较大影响,不过,这并没能够阻挡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出口的脚步。根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汽车出口量突破200万台,新能源汽车出口量达到31万台,同比增长超3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年12月,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第一家爱驰品牌体验店暨旗舰店正式开业,此外,爱驰汽车还在欧洲建立大型零部件仓储中心,保障用户的用车养车需求。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截止到2021年年底,爱驰汽车申请专利数已达1060件,在科技创新、智能化领域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