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锐放精致但不活泼 还是全新Aygo X更受欢迎

2022年01月21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丰田入门级SUV锐放,造型足够精致,给人RAV4缩小版的感觉,但与海外刚刚上市的全新Aygo X相比较,少了些活泼的表情,给年轻消费者带来的新鲜感,没有全新Aygo X来得强烈。

00后喜欢车,和大叔们关注的点不同,上一辈车主更关注内涵,传承,对于新奇特的造型接受程度不高,而年轻人则不同,我们是希望展现自己的个性,在选车的时候,更喜欢新鲜的设计,活泼表情。

对,年轻的一代能读懂汽车的表情,就说丰田大众,大多数车型都是一脸严肃,上一辈称之为商务风格,也就是沉稳不苟言笑,但新一代车主秉承着生活细节皆可娱乐的精神,喜欢车辆的功能越多越好,表情越丰富越好。

刚刚在海外上市的全新Aygo X,是融入了SUV车型元素的跨界车,主要消费者群体也是小型SUV爱好者,这款小车的前脸,呈现出“鼓腮帮”的调皮表情,大嘴型格栅两侧,前杠向前突出,两侧大灯造型新颖,眼神清澈。

双色车身的设计区别其他车型的悬浮车顶,而是从后轮之前,包含后尾门在内,一直从车顶延伸至A柱,包括外后视镜罩,都是黑色造型,新车竖置尾灯造型也比较独特,形似闪电,在黑色车尾上,夜晚应该能营造出一种悬浮的效果,很有个性。

掀背式造型让车身整体看起来线条流畅,17寸轮毂颇具运动感,与侧面双色车身相得益彰,高端车型还有18英寸轮毂。

内饰中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屏区域造型同样活泼,采用了鸡蛋造型,中低配车型是7英寸中控,高配车型配8英寸屏幕,前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扩展空间。这台小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配置,还是很主流。

这款刚刚在海外上市的全新Aygo X,起售价是13675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9.8万元左右,不到10万元买丰田旗下的小型SUV,而且造型还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如果保持现有价格引入国内,应该会成为丰田的爆款车型之一,尽管它搭载的是1.0L自吸三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其实,年轻人对于三缸机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反感的是三缸机卖四缸机的价格,如果品牌有觉悟,不以割韭菜为目的,相信会有一大部分消费者因为这款车的另类颜值,因为这款车的低价格,而接受这款全新Aygo 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