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500元起,蔚来7kW、11kW直流桩上线

2022年01月21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1月20日,蔚来正式上线7kW和11kW直流充电桩,适用于蔚来全部车型,预计3月初开启交付。

据官方信息显示,7kW、11kW家用直流充电桩采用直流电输出,可通过直流充电口与车辆连接,适用于ET7、ET5等NT2平台车型,并兼容现款ES8、ES6、EC6车型。

据介绍,7kW 直流桩采用 220V 输入电压,75kWh 标准电池包 10-90% 充电时长为 7.5 小时,全新安装价 7500 元;11kW 直流桩采用 380V 输入电压,75kWh 标准电池包 10-90% 充电时长为 4.8 小时,全新安装价 9800 元。

蔚来表示,新款直流桩一体化设计,线缆易收纳;全铝机身,经久耐用;支持全网通 4G 互联,数据云同步;手机蓝牙主动识别,充电更智能;支持远程预约充电和远程软件升级。

此外,购买 ET7 的用户,可以使用家充桩首桩权益安装 7kW 直流充电桩。2022年3月 28 日及之前锁单的 ET7 用户,家充桩首桩权益升级:可免费安装 11kW 直流充电桩。复购ET7的用户,也可以联系Fellow使用ET7家充桩首桩权益,将原蔚来安装的交流充电桩更换为直流充电桩(旧桩需回收),同时ET7仍可享每月6次免费换电。

同日,蔚来也宣布了ET7正式开启锁单。据了解,蔚来将于3月28日开启交付ET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