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对手出新款,价格不变配置升级的君威GS能买?

2022年01月21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20多万买轿车,很多人都会选择更为舒适的中型轿车,比如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等车型,不过也有些消费者更青睐那些偏运动取向的车型,比如自主品牌中的领克03+,或者美系轿车中的别克君威GS。这两天,别克君威GS的2022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4.98万元。它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对配置进行升级,那么都变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新款别克君威GS+老款内饰动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外观和老款长得一样,整体造型比较时尚。关于君威GS的外观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之前已经见过很多次,是一款从外观到内在都很运动的车型,这次改款并没有对外观方面调整,还是保持别克家族经典的溜背式设计、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等。

内饰使用新配色,配置升级是亮点。新款君威GS使用摩卡棕麂皮绒面内饰,方向盘、座椅等都使用真皮材质。价格和老款相比没什么变化,车内功能很齐全,像座椅加热/通风以及一系列主动安全装置都有搭载。这次改款最大变化就是增加电动后备箱、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不过有得就有失,取消副驾驶座电动座椅记忆、AUX充电接口。

车身尺寸和老款一样,相比大众帕萨特略小。新款君威GS长宽高分别是4913/1863/1462mm,轴距2829mm。和本田雅阁(车身长度4906mm/轴距2830mm)差不多大,相比大众帕萨特(车身长度4948mm/轴距2871mm)略小些。

还是搭载2.0T,动力数据比领克03+要弱些。新款君威GS还是使用237马力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7.1L。动力数据相比大众帕萨特使用的220马力2.0T发动机、凯美瑞使用的209马力2.5L发动机更强劲。不过,相比偏运动风格的轿车领克03+用的254马力2.0T发动机还是要弱些。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新款别克君威GS变化不是很大,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和老款车一样,最大的升级点在配置部分,它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升级电动后备箱和手机无线充电配置,实用性提升不少。那么它相比老款车更值得买吗?从增加和取消的配置来看,新款别克君威GS变得更实用,更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如果你想花20多万买一款中型轿车的话,可以来看看这款新车。不过想要买它还是要等降价,这款车一直以来有着不错的优惠,等优惠大的时候买是最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