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下30度测试电动车会得到什么结果 这次让威马M7告诉你

2022年01月21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威马汽车对旗下首款轿车M7进行了-30°C极寒环境下的多项测试,测试涉及空调、电池热管理、低温充电、动力性等核心项目,最终测试结果令人满意。

官方宣称,威马M7凭借着成熟的热管理系统,提供更出色的续航和更高效的充电体验。在-30℃的环境下,M7测试能耗为17kWh/100km;而在空调测试中,极寒环境下M7可以在17分钟达到头部约22℃、脚部约33℃的舒适温度区间,并且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智能远程管理,远程控制空调、智能除霜、远程换气、电池温控预约等功能。

针对电池等核心部件,M7在-30℃环境中进行了持续12小时的多项“冰冻”试验,低温下的热管理能力、电池包保温性能、续航能力以及充放电能力都接受了最严苛的检验。“冰冻”后,M7整车冷启动正常,热管理系统均能正常且高效工作。同时,SOC从30%-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