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子足、优惠大,这些豪华中级轿车,让你出行气场满满

2022年01月21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以前如果大家有30万的预算,可能就会直接购买顶配的合资B级车,可如今大家会发现车型的产品力相对还是比较均衡的,都能够满足家用的特点,比如下面的这三款车型,不仅非常的好看,而且也相当的有面子。

凯迪拉克CT5

这款车型如今的市场价格已经下跌到20万元左右,快速下跌的价格,让普通的合资品牌可能心理上也会有一定的压力。如今的这款车型会拥有着与众不同的风格,反而能够体现出出色的运动性能,这款车型一开始在研发的时候也直接就把对手瞄准宝马三系,无论是尺寸还是价格都会比较相近,甚至连驾驶感受也会比较相似。

对于无数的消费者来说,在一款市场价格没有超过30万元的豪华品牌上,可以找到这样的一种驾驶乐趣,相信这也是一个非常开心的选择,难怪这些年来人们会发现市场的销售量已经逐渐的提升。

奥迪A4L

其实这款车型早就已经进入到市场很多年,但是一直都不停的改款,却始终没有重新更换过,如今估计也会有一个新消息,所以不需要过于的担心。这款车型虽然比较老,可是依然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产品力,比如动态的表现就极具亲和力,无论是喜欢舒适驾乘感受的人还是喜欢驾驶的人,都没有办法找出太多的缺点。

难怪无数的人在看到这款车型的时候都说这简直就是一个讨好型的人格,可以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在目前国内的市场上也同样会拥有着官车的气质,开出去确实非常的有面子。基本上每个月的销售量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没有一些地区的优惠幅度,已经逐渐接近5万左右。

宝马3系

这款车型早就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从诞生之后一直都在不停的更新换代,如今市场上销售的这款产品力已经逐渐的提升,其实这款车型可以用均衡来形容,更能够有效诠释出完美这两个字。有人说这款车型和上一代的车型比较,操控性显然有明显的退步。

但是在隔音水准还有行驶舒适性上,都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因此无数的人都会觉得这款车型显然会拥有着比较均衡的表现。能够轻松的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拥有着比较明确的目标,关键是在价格上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厚道,无数的人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都会觉得比较满意,当你在外出行驶的时候会觉得很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