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还不死心,旗舰D级车被曝国内路试,对标奔驰S级有希望吗

2022年01月21日 18: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放在车市来说也同样适用。就拿豪华车这个细分市场来说,虽然过去和现在都始终被德系三驾马车“BBA”所领先。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其他车企想要分一杯羹的决心,就比如来自韩国的捷尼赛思。

对于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大多数人也许初次听见这个名字会觉得有些陌生,但其实它在国内市场还真有段历史。从最早的劳恩斯,到后来的捷恩斯,一直又到如今的捷尼赛思。虽然屡试屡败,但韩国人对于打入高端车中国市场这件事似乎从来不死心。2021年,又陆续引入了G80和GV80两款车。然而,这却并不是捷尼赛思在国内的终点。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新车的路试谍照,而它就是捷尼赛思的旗舰轿车——G90。

首先透过这张谍照我们可以确定,这就是在国内所拍摄的。虽然具体地点不详,但这也预示着这款旗舰轿车未来必然会引入国内渠道销售。

事实上,虽然此次是国内的路试。但如果关注捷尼赛思G90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其实早在此前捷尼赛思品牌官方就已经公开了G90的产品官图。先来说定位,这款车是定位于豪华行政D级轿车的,未来或将推出标准轴距/长轴距两个版本,其中长轴版将会加长190mm。而其定位,则是奥迪A8、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

首先从谍照上来看,或许是受限于拍摄环境,此次曝光出的谍照只有尾部。虽然新车采用了很重的伪装包裹,但其实无论从其轮廓、长度、尾灯造型等方面都能轻松辨别出这是一台捷尼赛思,从大体轮廓来看,它的设计也几乎与官图无异。

相比之下,我个人认为捷尼赛思G90的车头才更有看点。作为旗舰车型,G90在车头部分延续了捷尼赛思品牌化的设计,大尺寸的盾形中网、纤细修长的分体式大灯、一体式发动机盖等设计,都有着很强的豪华车气场,而且也进一步展示了韩系车的最高制造工艺。

侧面,作为D级车它带给你的第一眼感受就是长。值得一说的是,以往集成在后视镜上的转向灯被放在了翼子板位置,而且视觉效果与大灯相连,辨识度很高。此外,G90这套轮毂也非常出彩,造型相当复杂,并且采用的是高碳钢丝合金材质打造,成本不低。搭配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高级感确实拿捏得到位。

结语:动力方面,暂时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信息,但据相关消息称捷尼赛思G90未来会采用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后驱或四驱系统。至于韩系旗舰车型常用的5.0L V8或许将不会再出现。客观来说,G90的产品力的确不弱,从级别来看对标A8、S级也没有硬伤。但结合其品牌影响力,未来如果引入国内,日子能否过得比凯迪拉克CT6滋润,似乎都是个未知数。你们认为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