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猜价格吧,宝马X5国产加长,多少钱你会买?

2022年01月21日 18:08: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宝马X5国产的消息已经不再是新闻,不过近日终于有媒体曝光了华晨宝马X5 L的实车图,该车在去年12月份已经完成申报。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信息,就是它在X5的基础上,将轴距加长了130mm,达到了3105mm。另一个正在被网友们套路的问题,就是关于它未来的定价会怎样。

我们西安来看车,外观设计上和进口版X5没有太大的差别,依然是非常熟悉的面孔,除了尾部华晨宝马与Li的字样,这款车让人感觉最明显的,还是整体的车身比例,毕竟加长了之后,它的气场也会随之产生了一些变化,新车的三围分别是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很明显除了轴距之外,车身长度和高度也都有所增加。在车内我们也发现了这款车的后排空间明显增加了许多。内饰的设计和进口版车型同样没有区​别,中控和一些配置也基本保持一致。

通过之前的申报信息,我们知道宝马X5 L申报了两种动力,分别是xDrive 30 Li和xDrive 40 Li,前者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后者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均匹配8AT和智能四驱系统。

宝马X5是一款很有趣的产品,主打运动操控,但是常常因为后排空间表现不佳,而流失客户。不过,如果把它和奔驰GLE和奥迪Q7的销量数据进行横比的话,那么宝马X5还是占据市场优势的。那么,我们从另一个角度也可以理解为奔驰GLE和奥迪Q7的一些销量原本是属于宝马X5的。这就是让人觉得有趣的地方。

内卷无处不在,为了堵住客户流失的口子,华晨宝马选择把X5进行国产化,顺带加长。这也就意味着,走进宝马4S店你会有两种选择,要么购买原汁原味的进口X5,要么购买加长后的国产X5 L,至于奔驰奥迪的店就不用去逛了……

但是问题又来了,加长后的宝马X5 L拥有宝马X7的轴距尺寸,又拥有比进口宝马X5更低的售价,那么会不会造成宝马自身的内耗呢?说实话,这件事儿是我个人目前最好奇的。

不过说到价格,目前进口宝马X5的售价为69.99-83.99万元,宝马X3的售价为39.28-47.98万元,也就是说中间仍然有一部分空缺,让宝马X5L来填充,但是为了避免钱多宝马X3的市场,那么宝马X5L的定价可能会比进口车型便宜10万元左右。当然了,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种猜测,事实上,如果宝马愿意更有诚意一些,再抢一些雷克萨斯RX凯迪拉克XT6的市场也未尝不可。

如果让你来选购的话,宝马X5 L这款车,你愿意花多少钱来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