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售价12.98万元-16.98万元

2022年01月21日 18:33:04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是12.98万元-16.98万元。新车提供单色和撞色,共计11种车色可选。

空间方面,卡罗拉 锐放的轴距为2640mm,有着438L大容量行李箱空间,满足了大多数用户对于空间的需求。

安全方面,卡罗拉 锐放全系标配新一代TSS 智行安全系统,主动规避行驶时的意外风险,极大降低事故发生概率。最高9个SRS空气囊配备,结合高刚性、轻量化车身结构,给予驾乘人员全方位安全保障。

此外,卡罗拉 锐放还具备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包括PVM全景监控系统、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系统等。

动力方面,卡罗拉 锐放全系搭载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与Direct Shift-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油耗5.9L/100km,兼具超低油耗表现与充沛动力性能。这样的车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