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巨兽将至!丰田最大尺寸SUV红杉时隔15年终于迎来换代

2022年01月21日 20:0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旗下全尺寸SUV——第三代红杉的外观细节预告图。新车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25日晚9:30(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10:30)发布。新车将搭载丰田全新的i-Force 3.5T(3445cc)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会升级为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

↑ 第三代丰田红杉预告图

第三代红杉与在2021年推出的全尺寸皮卡——第三代丰田坦途、以及兰德酷路泽同样均源自丰田TNGA-F平台,但与第三代坦途配备螺旋弹簧式非独立后悬架不同,第三代红杉后悬架将有可能采用独立悬架,并同时提供后驱及四驱版本。

预计第三代红杉前脸与已经推出的坦途差异不大,而根据此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在靠近D柱侧窗玻璃下方的区域,车身线条将会形成一处明显的褶皱设计,同时尾灯点亮后造型类似古代的兵器“戈“。

↑ 第三代丰田红杉预告图

在配置方面,红杉也很可能与坦途保持一致,这也就意味着这台全尺寸SUV也将提供7种款式,轮圈尺寸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8英寸、20英寸以及22英寸三种尺寸选择,低配车型提供8英寸触控屏,高配车型则有14英寸大屏、全景天窗、10向调节电动座椅、TRD PRo越野选装包等配置。

↑ 2021年曝光的第三代红杉谍照

↑ 与红杉同样源自TNGA-F平台的全尺寸皮卡——第三代丰田坦途

第三代红杉中低配车型将搭载i-Force 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预计将搭载基于该款发动机升级而来的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i-Force 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60kW(353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549Nm/2000rp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90kW(394马力)/5200rpm, 最大扭矩649Nm/2000rpm;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26kW(437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790Nm/2000rpm。

新车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10:30左右首发,预计将于2022年底在北美地区上市,预估起售价为53000美元(约33.6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