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广汽本田型格为了啥?颜值高、配置佳、操控有、舒适性也有

2022年01月21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第11代思域上市以后有许多朋友直呼“爷青结”,的确这个版本的思域收敛了很多运动属性,回归了家用,做了大众情人。而作为11代思域的姊妹车广汽本田型格,或许能填补那些对运动有所留恋的朋友的遗憾。好饭不怕晚,今天我们就来到广汽本田福州信田4S店,替大家一试究竟。

相比第11代思域的收敛,型格就把张扬和低调拿捏得很好。下压的车头、黑色的网状格栅、溜背设计、小翘臀,这个线条饱满的嘞!

高配还有18英寸轮圈。

这个尾灯,棱角分明,还有双出排气,整个尾部我觉得是好看的。

另外,型格的配色更丰富,全系6种颜色可选,炽热黄、翡绚蓝,都是它独有的配色。

内饰和第11代思域不能说毫无关系,几乎一模一样。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贯穿蜂窝状的空调出风口、真皮方向盘、旋钮拨杆哒哒哒的,这套内饰整体质感其实还是蛮到位的。

车机配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连上以后你叫“天猫精灵”,或者“你好本田”都可以唤醒。顶配车型有BOSE音响哦,看到这几个字就够爽了吧。

型格和第11代思域的驾驶质感是非常类似的。相比隔壁思域,型格全系标配了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所以尾标改到了240TURBO。如果你想开猛一点,切换到S挡,动力上来的感觉就比较爽快了。匹配的CVT 变速器,相比同级的双离合,平顺性是天然优势,给油的时候,跟随性很好,基本是随传随到的。并且它的转向手感也不错,有一定的阻力,有那种在驾驶的感受,灵敏性又是很棒的。

另外,相比第十代思域,型格NVH有明显提升。还有就是型格是保留了6挡手动的版本,把思域没有手动挡的遗憾补上了,如果你想玩的话。

颜值更高,配置更佳,操控有,舒适性也有,官方指导价格12.99万-16.69万元,年轻人想要的运动家轿,型格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