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实用都兼顾,实拍解析济南铃木U家族新成员优驿UE125

2022年01月22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这几年,济南铃木的U家族仅凭UU125、UY125两款车型,在激烈的万元以下实用踏板市场中,成长为口碑销量都位列前茅的中坚车型。U家族成功的关键,还是在于其出色的发动机性能,自UU125问世,经济省油、皮实可靠的特点,再加上较为低廉的售价,在线上线下迅速积累了大量良好口碑。后来济南铃木乘胜追击,推出了外观和配置升级的UY125,一改之前的铃木系中庸外观,更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要求,销量再度引爆。

UU125

UY125

其实无论是对于消费者或者是友商来说,在万元以下的实用踏板车市场中,UU和UY都已经是无法绕过的考虑或竞争对象。但济南铃木显然不满足于此,决定进一步细化U家族的市场布局,在UU和UY一两千元的价差内,安排一款填补8000元价位的车型,这就是UE125,售价8380-8980元。UE125的目的也很明确,外观比UU125更年轻更运动,配置上比UY125稍低,刀法可谓精准。

UE125的外观同样不落俗套,设计风格上同UY一样向运动感上靠拢,凌厉的造型、流畅的侧面线条,车头盾牌式的大灯,整体颜值还是很耐看的,并不比UY逊色多少。大灯同样采用卤素光源,上边还有M型LED位置灯带作为点缀,颇具辨识度。同时尾灯部分也做了创新,U型尾灯加8颗LED刹车灯,让尾灯部分更具设计感。

UE的外形尺寸和UU一样,长1900mm*宽685mm*高1135mm,坐垫同样十分平坦,大尺寸车身在实际骑行时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会更有保证。配置方面,UE125也进行了取舍,仪表回归到机械指针样式,不过仪表布局与UU并不相同,显示时速、里程、油量等常规信息。

USB充电接口依旧保留,超大的两个开放式前储物空间是U家族实用性的体现,可以轻松放下4瓶矿泉水。另外置物挂钩和平坦的脚踏板一样不少,同时还有着比UY更大的巡航脚踏板,长时间骑行更舒适。

采用了金属切削工艺的运动化轮毂依旧配备在UE125身上,前轮规格90/90-12,后轮规格100/90-10。正立式前叉还带有防尘胶套,后减震为侧置单减震器。坐桶空间可以放置一顶3/4头盔。

动力方面沿用了U家族的铃木超级芯SEP动力平台,排量124.3mL的单缸发动机,压缩比10.3:1,高效低耗的优势已经得到市场验证。保留的脚启动免除了电瓶亏电的担忧。6.9kW(7000r/min)的最大功率,10N·m(6000r/min)的最大扭矩,在125级别踏板中也属于不错的水平,搭配6L的油箱,能提供不错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