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益】跨界公益 永不止步|长安汽车

2022年01月22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撰文· 于文浩 版式·仝炜

2021年7月,长安汽车、酉阳县人民政府、酉阳县酉州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合作协议》,正式启动长安汽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酉阳茶油合作。签约仪式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代表企业致辞。他表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长安汽车始终以党旗为指引,永远把人民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勇担中国汽车品牌振兴重任同时,长安汽车还积极开展“爱行天下”公益帮扶,对云南泸西、砚山、重庆酉阳、等地完成对口扶贫工作,为持续助推乡村振兴贡献长安力量。根据协议,三方将重点围绕酉阳茶油项目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联合开展酉阳油茶树种植、茶油生产销售、茶油衍生品探索、经营管理培训、提升品牌文化、创新茶油文旅项目等相关工作,实现战略帮扶目标。

本次酉阳茶油产业公益帮扶项目,是长安汽车跨界新公益的一次全新实践,开创了“企业携手企业,联手带动产业”的新型公益模式。接下来,长安汽车将携5000余家供应商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及2000万长安用户,与酉阳县委、县政府和酉州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起,力争在未来3-5年内将酉阳茶油打造成全国领先的茶油品牌。助推酉阳实现振兴致富,让酉阳振兴之路,茶油一路飘香!

为了进一步推动酉阳茶油产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号召的长安汽车,将在科技、人才、管理、营销服务渠道等为酉阳茶油产业提供专项资源,通过品牌赋能、营销渠道拓展,打造产业联盟等行动,多角度夯实茶油产业“酉阳IP”概念,深层次助力酉阳乡村振兴致富,打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酉阳样本”。 而早在此次签约仪式举办前,长安汽车已将酉阳茶油纳入企业营销促销产品,今年5月以来已销售茶油650多万元。 而“乡村振兴·企业帮扶”的创新公益模式,也成为长安汽车在社会公益领域又一次跨界新公益标志性事件。

作为车企、政府、农产品企业联动推进的跨界新公益样本,长安汽车定点帮扶酉阳茶油产业项目也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年来,长安汽车在勇担中国汽车品牌振兴重任的同时,积极开展“爱行天下”公益帮扶,投身于科技教育、绿色环保、扶贫捐赠等社会公益活动当中,每年投入资金约3000万元,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积极捐赠的基础上,长安汽车更通过“长安汽车班”专业技能学习培训、对口帮扶地区农副产品消费等形式,持续推进教育扶贫和消费扶贫。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更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持续探索高效创新公益手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