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智能化程度最高车型:P5登顶,极狐阿尔法S华为版仅第三

2022年01月22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电动车相比燃油车,智能化是其最大的优势,这也是消费者最愿意为其买单的闪光点。但何为智能化呢?个人认为能为生活带来便利的,是贴切生活的,才能被称之为智能化。

为此,个人认为最有发言权当然是车主。所以,本期茶哥带来了由网友参与投票的一份榜单—2021全民神车榜单,其中有以下前三款高智能神车最值得推荐。

小鹏P5

支持率:25.2%

指导价:16.27-22.93万元

支持率最高的是小鹏P5,这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毕竟小鹏是新势力智能化做得最好车企之一。2021年上市的P5搭载了Xmart OS 3.0系统,其支持全场景语言功能,最高2分钟内不需要重新唤醒,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此外,小鹏P5还搭载了两颗激光雷达,配合最新的XPILOT 3.5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做到城市道路的自动驾驶。未来,小鹏P5还将加入拥堵加塞、可绕行区域等更多复杂的城市交通场景。可以看到,无论是车机系统还是自动驾驶部分,小鹏P5都是遥遥领先其竞争对手。

比亚迪元Pro

支持率:20.4%

指导价:7.98-13.14万元

都是比亚迪是技术宅,也是传统车企里电动车做得最牛逼,但其智能化就表现平平了。而这一次,元Pro也很争气地拿到了第二的支持率。其搭载了DiLink 3.0智联网联系统,装备了手机NFC钥匙、全息透明影像等智慧功能,能够嗲来方便的用车体验。

此外,8.98万元的中配版本,便拥有了401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从性价比来讲,也是无车能敌。

极狐阿尔法S

支持率:19.1%

极狐阿尔法S凭借着华为HI版本,登榜了第三。该车还是首款搭载了鸿蒙OS智能座舱的车型,其支持手势拍照、车家互控、无缝流转、一碰传等功能,还有多达23个应用生态包括了畅联通话、高德、酷狗音乐等。

此外,华为版增加了三颗激光雷达为自动驾驶系统打下扎实基础,自动驾驶ADS技术是基于400TPOS算了芯片打造而来,可提取车道及红绿灯信息,实现包括直行、转弯、无保护转弯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