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败涂地的日产三缸奇骏

2022年01月22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三缸奇骏失败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妥协之后的奇骏能否重回当初的巅峰也得打一个问号,只能说当初自信满满的日产奇骏落得这个下场完全是自己咎由自取啊!

2020年的时候,日产奇骏交出了169582辆的成绩,表现着实不错,撑起了日产SUV的半边天。而2021年日产奇骏销量仅仅101941辆,对比去年老奇骏销量下滑了将近七万辆。如果单拿出三缸奇骏上市后的销量表现来看更惨!从7月底上市之后,奇骏单月销量就从来没突破万辆,2021年12月份更是仅仅卖了2808辆!

实际上车卖场认为这月销几千辆的表现对于奇骏来说已经算很好了。车卖场也不太清楚三缸的日产奇骏有很多问题,而且确实会抖动,同时日产奇骏一些防抖动小伎俩也已经被揭穿,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呢?

是说咱们真的不知道三缸奇骏存在这些问题,还是说就是非奇骏不买呢?

车卖场想问一下那些三缸奇骏车主,落地20来万,买一个三缸的奇骏不觉得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