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思域遍地开花,CR-V更新在即

2022年01月22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个品牌,两个合资厂商,从前是单打独斗,差异化竞争,但如今不一样了,僧多粥少,狼多肉少,双车战略成为了当下的热门IP,真金白银赚钱才是王道。若说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两者其实半斤八两,差距不大。

而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东风本田2022年的新车规划曝光,并且疑似为东风本田某经销商的内部培训资料,共计8款产品更新。

提及东风本田,必然绕不开的就是思域这款“神车”了,现在来看,有思域三厢和思域掀背版两厢,而在产品最新规划中,思域掀背版会更新,还会有全新的思域混动版,以及思域Type-R均会在2022年被东风本田引入。

这么来看,思域是要遍地开花,全家族车型齐上阵啊。其中混动版将会采用1.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而Type-R的原装车也已经在东京改装车展亮相,未来引入中国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都说广汽本田型格是唯一能够打败思域的车型,而且还有更加入门的手动挡加持,但如今来看,再强终究也是敌不过东本思域全家族车型的销量数据啊。

还有全新中期改款的享域也会在今年上市,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新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造型上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至于动力方面,将会提供1.0T汽油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

此外,本田CR-V和XR-V也将会迎来新车换代,根据网上曝光的新车信息和伪装谍照来看,变化不小,全新的家族设计更加简洁化,也更值得期待。而东风本田的首款纯电SUV车型e:NS1也会加速推进,预计在第一季度上市。

写在最后:2021年,东风本田仅推出全新英仕派,算个新车,而2022年将会是个产品大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