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年度中级车销量排名,宝马3系争第一又是错觉!帕萨特第五

2022年01月22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1年的车市也是很动荡的,因此年末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中级车销量这一块,似乎和大家的猜想不一样。我们今天只看销量的前五名,第一竟然不是知名度高过产品价值的宝马3系,另外大众帕萨特也挤进了前五,可喜可贺。下面我们具体看一下。

第一名是丰田凯美瑞,2021年销量达到了21.1万辆,相信对于这个结果,很多人都没想到,有种不声不响登顶的效果。当然根本原因是凯美瑞的产品口碑不错,加上丰田的品牌价值,同时在芯片短缺的大环境之下,广汽丰田将资源偏向凯美瑞,如此,凯美瑞车型的供给就能保证。最终对于凯美瑞来说确实得到了最好的结果。

第二名是本田雅阁,2021年销量达到了19.8万辆。作为中级车中常年销量位列于前的雅阁,2021年也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但能达到第二的位置确实是实至名归。要说雅阁可以说是几代人的心中有品质保障的车型,其口碑与凯美瑞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尽管雅阁已经不是十年前最辉煌的时代,但是仍旧可以依靠过硬的品质和长期积累的口碑,赢得目标消费者的青睐。如果说中级车之争,那么必有雅阁的一席之地。

第三名竟然是宝马3系,尽管宝马3系是豪华品牌,但其知名度和热度会给人错觉,总以为3系会力争第一,座椅年度销量达到17.1万辆,其实对于宝马3系来说很不错。前三甲中应该只有宝马没有受到芯片的影响,所以产能充足对于宝马3系的销量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说竞争对手的奥迪A4L奔驰C级很大程度就是输在了芯片短缺,导致价格增加。所以宝马3系颇有一种趁虚而入,将想要购买豪华品牌中级车的目标消费者都收入囊中,因此销量的增加也就比较合理了。

第四名是日产天籁,2021年度销量达到了16.2万辆,对于天籁来说很不错,因为其上涨了36%。这十分不容易,我们能看到天籁是超过了帕萨特和迈腾,可以说是日系车超过了德系车,所以算是一次完美的逆袭。

第五名是大众帕萨特,15.3万辆,这是一个好消息。随随着帕萨特产品的升级,可以说扩大了自己的目标消费群体,因此其销量也有了明显的增加。当然离帕萨特自身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毕竟曾经的帕萨特是第一的位置。

看到中级车的排名,可以说出乎意料,也在意料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