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优高效轻量化 东风多利卡D6N打造节能减排轻卡典范

2022年01月22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在物流运输领域发展放缓的大环境下,运费的降低直接导致了广大卡友们的利润被无情的压榨。因此,对于车辆的要求也就变得越来越高,只有这样才可以在本就不高的运费当中节约成本。在这样的大趋势之下,汽车行业已经将重点工作放在了质优高效和轻量化方面寻求新的突破。而东风轻型车旗下的东风多利卡D6N车型正是这样一款符合时代发展的产品,其在质优高效和轻量化方面都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

外观设计处于国内轻卡领域前列 轻量化同样不忽视

东风多利卡D6N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众多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其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以及驾驶室的尺寸在同级车型当中都占有一拥有明显的突出特点。此外,其车架为190mm,使其在装载货物方面同样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东风多利卡D6N车型前脸的镀铬双飞燕东风车标、DFAC以及东风多利卡的标识尺寸非常宽大,在有效提升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强烈的展现出东风轻型车的品牌特征。

前保险杠的设计显得有些保守,但是两侧均设置有雾灯,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心了,这样可以极大提升车辆在恶劣天气的行驶安全性。

总体而言,东风多利卡D6N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处于国内轻卡领域的前列,其在众多细节方面彰显了大国品牌的产品水平。而在轻量化方面,其在外观配置方面也做足了文章,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了。

内饰设计凸显实用性 质优兼顾轻量化

东风多利卡D6N车型的内饰设计同样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该产品的内饰主基调则是以实用为主。不规则的中控台并未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还是将主要目标定位为实用性。

东风多利卡D6N车型的内饰充分诠释了少即是减的理念,对于卡友们日常使用的配置全部满足,而对于那些使用率不高的配置并未进行标配,这样一方面降低了车辆的准入门槛,而最为关键的则是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高效动力组合搭配 节能减排体现在全生命周期

东风多利卡D6N车型搭载了额定功率为103kW的玉柴国六发动机、万里扬6档手动变速箱以及东风德纳后桥,这些优质品牌的产品不止质量可靠,其在使用效率方面也非常出色。因此,也可以为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风多利卡D6N车型无论是在动力、悬架和底盘方面都非常用心,众多名牌产品的有效使用,可以极大提升车辆的稳定性,使得其出勤率会变得非常高。而最为关键的是,这些产品的使用和保养周期都非常长,同样可以有效降低车辆的养护成本。

总而言之,东风多利卡D6N车型从车辆的产品定位就全面体现出质优高效和轻量化方面的强烈趋势,无论是外观配件、内饰布局以及动力传输都体现出为质优高效和轻量化方面而生的姿态。而在物流运输领域发展放缓的大趋势之下,选择东风多利卡D6N车型则可以提前让您步入开源节流的工作方式当中。这样为企业、个人长远发展而进行的合理方式,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