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收购魅族手机?官方:不予置评

2022年01月22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1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正与手机厂商魅族接触洽谈收购事宜。多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交易还在进行中,正在做DD(尽职调查)。

在收购价格方面,由于交易尚未结束,作价也并非明确。

截至发稿前,多家媒体向吉利和魅族双方询问消息真实性,吉利方面回应“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而魅族方面则回应“多谢对魅族科技的关心”。

据了解,吉利要造手机已是事实,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曾表示,将在手机领域大手笔投入100亿元。另外吉利集团旗下湖北经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21年9月成立,经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第一代股东持股32%,李书福本人持股6%,定位就是高端手机领域。

资料显示,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先进的科技生活产品即软件生态服务创新者,产品分为手机、生活、声学、智能家居等。其中,魅族M8是第一部国产智能手机,被微软总部珍藏在展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