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开展汽车生产企业生产情况自查

2022年01月23日 07:3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为规范汽车企业生产行为,保障产业规范有序发展,依据《汽车产业发展政策》《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开展车辆产品委托生产活动。受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委托,我中心组织开展汽车生产企业委托生产情况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汽车之家

一、自查范围汽车整车生产企业(以下简称企业)开展的汽车整车产品委托生产活动。本次委托生产自查包括本企业委托其他企业生产其公告汽车产品,或接受其他企业的委托生产汽车产品,存在汽车产品的实际生产企业、生产地址与产品公告生产企业、生产地址不一致的情况,但不包括货车类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委托上装生产企业完成平板、仓栅、厢式、自卸等四类货车产品上装生产作业的情况。

二、自查要求各企业应认真开展自查,如实填报《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委托生产情况自查结果表》。对未经许可开展的委托生产活动,企业应立即进行整改,停止相关产品委托生产。对逾期未报、未如实上报、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开展委托生产的企业,一经发现,将报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

三、时间安排各企业应于2022年2月21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委托生产情况自查结果表》PDF格式电子版(需企业签字及加盖公章)、EXCEL格式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消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