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益】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中策橡胶

2022年01月23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撰文·于文浩 版式·仝炜

国内轮胎行业领军者中策橡胶于今年开展了一项公益活动,这是中策,以及旗下经销商、零售商沙依巴克区西虹西路好运汽车配件经销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威狮轮胎店、乌鲁木齐市诚泽恒鑫贸易有限公司、新疆欣辰通达商贸有限公司发起的一项公益动作。此次的新疆公益之行通过捐助当地学校,践行中策橡胶“用我们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公益主题。

中策橡胶新疆铁军团在两天内先后拜访了江阿布拉克村学校、布尔津县阔斯特克乡寄宿制中心小学——江阿吉尔村教学点,两所学校分别位于裕民县和布尔津县。新疆铁军团从乌鲁木齐出发,带着鞋子、书包、电脑、教学一体机等生活用品与学习用具,为孩子们送上祝福与温暖。

在江阿布拉克村学校,恰逢学校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新疆铁军与孩子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江阿吉尔村教学点的孩子们则在学校门口举行欢迎仪式,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中策铁军在学校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学校,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乐观面对生活。

多年来,中策橡胶一直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以持续的行动守护各个群体、守护未来。随着中策铁军团队的力量在市场历练中愈发强大,深知力量越大,责任越大,中策人始终不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更是将中策的精神传递出去。

作为中国轮胎企业的引领者,中策一直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肩上的责任,持续投入环保、公益等方面,在行动中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国轮胎,传达绿色理念。每一次的公益活动,不仅是对困难群体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关怀,使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中策橡胶一直致力于推动人与物移动的进步,在出行安全之路上不断前行,为万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安心随行。与此同时,中策也将联合更多有志之士,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一次行动、一份责任、公益不停、爱心不息,中策铁军将与社会并行,同时代并肩,共同营造社会的温暖。

往期精彩回顾

【深度】艺术鉴赏 | 宾利 全新飞驰

【庖丁解车】潮兔·激擎

【测试】从容的力量 BMW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

【庖丁解车】混动双打

【立铮上游】瓦罐粉的梦想座驾,奥迪A6 allroad到底香不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