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见看它们,帮忙抬车有华子抽

2022年01月23日 19:35: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超豪华品牌近些年来对于SUV算是乐此不彼,有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做支撑,加上SUV的适用性更广,所以超豪华品牌每每发售一款SUV,几乎都会毫无争议地成为品牌旗下销量最佳的车型。有性能、有品牌、还能走走非铺装路,对于那些过年只能把希望寄于大G和路虎的富豪们,在选择上又有了可以更加拔高的机会,所以接下来这几款SUV或许会出现在你家村口的沟里,大家可别愣着,帮忙抬车有华子抽。

劳斯莱斯 · 库里南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610.00-780.00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5341x2000x1837mm

发动机:6.7T 600马力 V12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3295mm

2021年劳斯莱斯销量又创新高,中国富豪们的贡献可谓不小,而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家族中最新的车型,自然是收获了诸多关注。采用世界上最大的天然钻石——库里南来命名,也表明了自己要居于SUV界之巅的想法,从尺寸来说其实也不夸张,赶老美全尺寸的萨博班、领航员还是差点,但除开美系那几款不嫌占地方的车型来说,库里南的尺寸在大型SUV中算是独一档的存在。

当然了,定价上更是无人能及。610.00-780.00W加上选装落地奔个小一千万算是稀疏平常的存在,基本上是和其他品牌的顶级SUV车型拉开了身位。900N.m的扭矩应付家里那点非铺装路面问题不大,只不过前45/R22和后40/R22的轮胎数据有点薄,别老往马路牙上冲。

宾利 · 添越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49.90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5125x1998x1728mm

轴距:2995mm

发动机:4.0T 550马力 V8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作为当年的姊妹车型,宾利劳斯莱斯的档次慢慢在拉开,这倒不是输了,而是宾利的战略化调整,停产家族天花板慕尚车型,以欧陆GT、飞驰和添越来主攻300-500万的市场,而在这个区间恰好又是劳斯莱斯产品未能触及到的区间,从市场的角度来说能够更好地去发力,也不用再去注重劳斯莱斯所带来的压力。

添越出道也是有些年头了,从之前的W12版本到V6插混版本,整个车型价格跨度还是有些大的,但现在W12版本已经停产,燃油版本只有V8一款。作为MLB EVO平台的SUV,因为其中出产了大量平台化的车型,例如途锐、Q7、卡宴等...对于添越而言和这些小老弟一起确实有些微掉价,并且在它的身上也能找到一些共用配件。当然了,我们也不能唯平台化,毕竟作为超豪华品牌,添越的用料可谓是奢华至极,各个维度的真皮都展现了其身价,同时整体调教也会和同平台车型拉开差距。不过关于平台化,对于车主而言应该是不在乎的,品牌带来的附加值才是这台车的价值所在。

阿斯顿 · 马丁 DBX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9.80-236.80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5039x1998x1680mm

发动机:3.0T 435马力 L6 48V轻混

4.0T 550马力 V8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3060mm

阿斯顿 ·马丁的声音在华确实太小了,尽管和奔驰合作之后推出了Vantage走了一些销量,但也只是相对DB11和DBS而言,真要扛着公司前进的车真还没有,但近些年跑车公司进军SUV领域让这个英国绅士看到了敛财的希望,于是乎还是借了奔驰的动力组合打造了家族第一款SUV-DBX,先是为了拉高形象,推出了V8版本的车型,不过接近宾利添越的价格还是让阿斯顿 · 马丁知道不能去挑战大哥的位置,于是乎便推出了搭载V6发动机,更加入门的Straight-Six车型。

有了奔驰撑腰,阿斯顿 · 马丁现在布局的车型也不会显得曲高和寡,毕竟要重新研发一套发动机的费用对于这个不富裕的汽车小厂来说算是天文数字,现在好了,AMG V8发动机随便拿,六缸机也不限量供应,所以马丁哥也能放开手脚做事,就是这个前脸造型太有辨识度,万一谁路过说句:这台福特锐际咋要大些,那就有些尴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