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批新车看点多,改款奥迪A6L、比亚迪汉DM-i领衔,值得等

2022年01月23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距离农历新年越来越近,新的一年你想买新车吗?今天我们来看一批第352批工信部新车申报图,距离这些车型上市也不远了,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1.比亚迪 汉DM-i/EV

车型亮点:新增DM-i超级混动、动力升级

大家期盼已久的比亚迪汉DM-i车型终于来了。从申报图上看,比亚迪汉DM-i车型与现款汉DM相比,前后包围、尾灯等位置进行了优化,其余设计基本延续了汉DM的设计,龙颜设计,十分大气。

重点就是新车的动力,比亚迪汉DM-i搭载了1.5T+电机的DM-i超级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231N·m;而电机部分则将拥有三种版本,其中双电机车型的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00kW。从“3.9s”、“3.7s”的尾标当中可以看出,其零百加速最快可以达到4s以内。

而汉EV也出现在了本次新车申报名单当中,新车主要针对动力进行了一定提升。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0kW,双电机车型前后电机功率分别可达180kW和200kW,而现款车型前电机为163kW。

2.一汽-大众奥迪A6L

车型亮点:中期改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6L在外观方面较现款区别不大,不过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中网当中的镀铬饰条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在车尾部分也增加了银色饰条,视觉效果更加丰富。新车同样拥有S-Line版本车型。另外,从选装当中的标牌中可以看到,新车预计还将推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

动力部分,本次申报的车型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匹配7DCT变速器。

3.一汽-大众 中期改款宝来

车型亮点:外观差异化升级

同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来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不过在前格栅位置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镀铬饰条装饰,雾灯也换了新的样式,车身侧面也加入镀铬装饰,整体精致感有所提升。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mm/1478mm,轴距2688mm,长度和高度有小幅提升,轴距不变。

动力部分,本次申报的新车拥有85kW和110kW两种功率车型,将继续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另外,新车有可能在后续推出1.5L自吸版本的车型。新车预计将在年中上市。

4.哈弗酷狗

车型亮点:3/4刻度座驾、轻度越野

哈弗酷狗是哈弗X DOG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经过投票之后,正式定名为“酷狗”,这个名字还真是“经典”,隔壁音乐软件一脸懵逼。

哈弗大狗一样,出自柠檬平台的酷狗同样拥有比较硬派的设计,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定位“3/4刻度座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为271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为了满足大家轻度越野的需求,酷狗将配备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

5.岚图梦想家

车型亮点:高端新能源MPV

岚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是一款高端新能源MPV车型,目前该市场的竞争对手还比较少。

新车的设计还是比较霸气的,巨大的前格栅中采用了竖直的粗壮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315/1985/1820(1800)mm,轴距3200mm,要比GL8、赛那等车型更大。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增程式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以及130kW和160kW的双电机,新车能够上绿牌。另外,梦想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还运用了空气悬架,比较有优势。

6.凯迪拉克LYRIQ

车型亮点:轴距超3米、33英寸大屏

凯迪拉克LYRIQ是凯迪拉克首款电动车型,其信息其实已经基本曝光了,新车的预售价格也已经公布(后驱长续航版),为43.97万元。尺寸部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了3米。

整体车身设计还是比较具有科技感的,格栅内部嵌入了LED,可以点亮十分酷炫。内饰部分,新车全系搭载了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支持9K超高分辨率,旗舰级8155芯片,人机交互十分顺畅。

后驱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可达650km,零百加速为6.9s。后续还将推出四驱车型,零百加速能达到4.9s内。

以上6款均是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的新车中值得关注的车型,这当中有你喜欢的吗?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再等一波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