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L同平台同级别车型,价格便宜10万多,捷达VS7产品力如何

2022年01月23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说到大众的中型SUV,除了途观L/探岳之外,它旗下的另外两个品牌斯柯达捷达还各有一款,分别是柯迪亚克和捷达VS7。这三个车型分别主打不同市场,从定位高到底说,途观L/探岳过了柯迪亚克,最后是捷达VS7。因此,如果你想花最低的成本买一台MQB的中型SUV,那么可以看看捷达VS7

首先来说说价格,捷达VS7的官方指导价为10.68-13.78万元,作为对比,途观L的价格为21.58-28.18万元。相比之下,捷达VS7单从价格上而言,便宜了10万多,仅是途观L的一半。

外观部分就不多介绍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标”是值得一提的,途观L挂的是VW大众标,而捷达则是独立的“J标”,因此途观L或多或少有一定的颜值加成。

车身尺寸上,捷达VS7的长宽高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而途观L则是4733/1839/1673mm,轴距2791mm。捷达VS7跟途观L比,长/高和轴距稍有落后。

车内空间,身高175cm体验者进入车内,前排问题不大,直接调整好前排座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剩余1拳、腿部3拳,总的来说后排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富余的。

后备箱空间,捷达VS7的常规容积为548L,后排支持4/6放倒,可以拓展更大的空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后排放倒之后并不算平整,坐垫和靠垫形成了比较大的凸起,如果想要舒服的放大件物品和作为车床,需要加些东西铺垫下。

动力部分,捷达VS7仅提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虽然排量对于中型SUV来说一般,但是配合上5MT和6AT之后,还是能跑进10s内,要知道,2021款的途观L,也有1.4T版本。而对于动力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来说,捷达VS7并不能很好满足,因为没有EA888 2.0T。

油耗部分,1.4T是比较出名的经济发动机,官方油耗为6.2-6.7L/100km,车主平均则是8.5L/100km,实际表现也还不错。

配置部分,以捷达VS7入门车型——2021款 1.4T手动进取为例,其提供了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疲劳提示、前后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后排杯架、8英寸中控屏、蓝牙、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全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从这款入门车型来看,捷达VS7的配置在这一价位的合资车中,还算不错。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捷达VS7这款车,在10-14万这一价位区间,拥有大众MQB平台加持、大众三大件,同时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配置部分等都还不错、动力算是经济够用的水准。因此,如果你想花最低的成本买一台MQB的中型SUV,可以考虑捷达VS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