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的危机:速腾、迈腾销量纷纷下滑

2022年01月24日 09:29:2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21年一汽大众虽然依然是乘用车销量大哥,但是能看得出一汽大众的核心产品销量在不断的下滑。宝来、速腾、迈腾纷纷呈现出竞争力大幅降低的态势,在自主品牌轿车崛起的情况下,或许一汽大众这三款主力轿车2022年依然有可能继续下滑。

来看看一汽大众三款主力轿车2021年的销量和2020年销量对比,一汽大众新宝来直接比2020年销量减少了90000多辆,而一汽大众速腾比2020年销量也下滑了将近80000辆。可以说在A级和A+级轿车领域一汽大众的优势已经很弱了。

不仅仅是在A级轿车领域,在B级轿车领域一汽大众的迈腾在2021年同样表现的最为差劲。2021年一汽大众迈腾仅仅卖出去了13万多辆,对比2020年的17万多辆也差了30000多辆。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大众情怀逐年降低的情况下,如果一汽大众再不拿出足够的产品力去打动用户的话,那估计一汽大众轿车领域的三驾马车“宝来、速腾、迈腾”将继续下滑。毕竟吉利星瑞、比亚迪秦PLUS DM-i的产品力都很香。

大家觉得为什么一汽大众的轿车销量开始大幅下滑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