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即将上市的几款SUV,哪款会让人失望

2022年01月24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22年将会是自主品牌新车爆发的元年,尤其是在燃油车领域可能是最后的挣扎了,所以大家把能上的车型估计都会上了,毕竟留给燃油车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跟车卖场一起来看看2022年即将上市的几款自主SUV。

第一款哈弗酷狗,如果你喜欢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而兜里又没有多少钱,那这款哈弗酷狗可以满足你的诉求。哈弗酷狗定位比哈弗大狗低一些,所以价格肯定也会低,大概率会在10万左右,搭载的依然是长城1.5T+7DCT的动力组合系统。哈弗大狗已经被证明成功了,哈弗酷狗能延续哈弗大狗的热销吗?

第二款奇瑞OMODA 5,目前这款新车的中文名还没正式公布,不过那几个奇葩的名字也都不重要了。这款奇瑞奇瑞定位为全球车型的新车应该今年也会上市,不知道会不会在动力和价格上带来惊喜,如果带不来那这个“长安化”外观的奇瑞OMODA 5凭什么能让消费者买单呢?

第三款欧尚Z6,这两年长安的子品牌长安欧尚发展的是风生水起,尤其是旗下的长安欧尚X5平均月销过万。欧尚Z6估计将会延续欧尚的定价策略,那就是高性价比吧!不知道欧尚Z6会不会也像长安CS75PLUS一样,直接8AT起步。

几款车的外观算是各有千秋吧,当然也将会面临各种压力,大家觉得这几款车哪款最有可能火,哪款又会最让人失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