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L V8+8DCT 科尔维特C8 Z06 70周年纪念版官图曝光

2022年01月24日 11:11: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科尔维特C8 Z06 70周年纪念版的官图。据消息称,官图在雪佛兰官网上仅展示了很短的时间就被撤下,具体什么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应该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外观上,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推出两种车漆颜色,白色与黑色,细节上都带有灰色的赛道条纹的拉花。另外,新车在车门上带有“70”的标识,从而表面了身份,与普通版车型也算做出了区别。

侧面线条流畅锐利,立体感很强,侧裙、扰流板的运用也更能突显新车的性能。另外,红色卡钳带有70周年标识的轮圈盖,视觉效果很不错。据悉,新车依然可以选装Z07高性能套件,从而满足那些追求更高新能的用户。

内饰上,新车将配备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并且还能选装竞赛版座椅与红色安全带,当然70周年相关的纪念标识也是可以选装的,但不包括70周年纪念版行李箱、发动机保护罩等周边配置,因为这些都随车赠送的。

动力方面, 新车将依然搭载5.5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80Ps,最大扭矩623N·m,与之匹配的是8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