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长轴距+V6引擎,全新捷尼赛思G90国内谍照来袭,还有长轴距版本

2022年01月24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谁都知道韩系车想要在国内市场走出困局,但前途漫漫过程必然相当艰难。现代起亚等车企最近一段新作不断,但只能零星激起一点水花,甚至还出现嘉华这种“上市即退市”的车型,难以获得消费者的重新认可。但捷尼赛思却剑走偏锋,希望能够通过在豪华车领域的发挥拉动其余韩系品牌的整体销量。而作为其旗舰型轿车,全新G90在预热许久之后国内路试谍照终于得以曝光,距离其正式上市又进了一步。

其实不得不佩服捷尼赛思的勇气,哪怕在品牌影响力上还处于猥琐发育阶段,但其直接将全新G90对标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试图通过高端定位获得外界青睐,提升整个品牌形象。但这可能是一步险棋,毕竟大家不会被其定位蒙蔽,而是在乎该车的品质。如果名副其实,在价位上也展现出诚意,那必然会有人愿意为其慷慨解囊。可一旦“打肿脸充胖子”,在造车技艺上夸大其词,那么不仅全新G90会成为对手前进道路上的炮灰,大家对捷尼赛思的印象也将大打折扣。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该车实力到底如何,能不能在高端战局中寻得一席之地。

先说外形,毕竟是韩系设计师操刀,所以全新G90颜值没有让人失望。其整体延续老款车型商务路线,但也根据潮流变化加入很多新鲜元素,更加贴合当下年轻化趋势。该车整个发动机盖没有一丝缝隙,在精致观感上相当出色。而家族经典盾形中网十分抢眼,网状饰面在镀铬处理之后很是犀利,两个G-Matrix图案层叠之后流露出极佳视觉观感。分体式大灯组非常犀利,LED光源具备可靠穿透能力,还支持多种动态模式切换。下方格栅则展现运动属性,增加其在年轻人之间吸引力。

来到侧面,全新G90比例协调线条优雅,在打造出俯冲姿态的同时,也能较好凸显商务气息。该车受众群体较为广泛,所以设计语言并未拘泥于单一形式。其创新性配备与车身平齐的弹出式门把手,不仅实用性更为便捷,噱头上也更具热度。该车还拥有全新样式20英寸铝合金轮毂,开在街上辨识度毋庸置疑。其尾部布局很有意思,并未像捷尼赛思众多新车那般嵌入双线尾灯,取而代之以两个LED灯条,在强化视觉延伸性同时,观赏性也有所提升。

捷尼赛思高调表示全新G90将会“重新定义旗舰豪华设计体验”,在内饰布局和用料选材上当然不能打自己的脸。其整体风格偏向科技感,同时也较好兼顾稳重内敛属性。大量皮质材料覆盖其中,座椅缝线处理也恰到好处。加之钢琴烤漆面板和诸多金属元素的点缀,其豪华档次扑面而来。该车对于智能化方面也高度重视,一体式超大连屏很是吸睛。不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之间修饰物有点突兀,影响整体效果。其长轴距四座版车型还在前排座椅后方加入10.2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进一步改善驾乘感受。同时后排座椅处也添加8英寸平板,让你得到更多专属服务。

尺寸是全新G90一大亮点,其还区分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配置,满足大家不同购车需求。5275mm长度+3180mm轴距是其标轴版数据表现,其实已经堪称“庞然大物”,在停到机械车位时难度超大。但长轴版更进一步,长度变为5465mm,轴距延伸至3370mm,与迈巴赫S级相比也毫不逊色,旗舰轿车名副其实。当然该车不仅仅在空间上表现出色,同时还配备HUD抬头显示、数字钥匙等诸多功能,有效改善车内环境,让你旅途之中充满惬意。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全新G90标轴版车型将搭载3.5T V6发动机,在规格上已经超过很多对手。考虑到该车体型庞大,所以380马力最大功率+530牛·米峰值扭矩勉强够用,可能在中高速时期加速还不会太过迅猛。考虑到这一情况,捷尼赛思对长轴距版车型做出增强,为其配备带电动增压器的3.5T V6引擎,借此带来更为充沛的动力输出。整体来看,全新G90算是一个及格的作品,在很多方面都可圈可点,作为该品牌代表车型还算不错。但如果放眼整个市场,其在品牌认可度上还是缺乏广泛影响力,可能会成为销量的最大掣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