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翻阅2021丨以最长情的方式献给你的年度礼物

2022年01月24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每到年关,我们都会想,假如时间倒流到年初,生活会怎样?于是,思绪就会跟随着不断翻阅2021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2021年,在疫情底色下,发生了太多的改变:社会秩序结构性演进、经济形势颠覆性发展、数智化走到浪尖、伴随“Z世代”崛起的国潮兴起......在不同的领域,规则都在急剧地转变。

但,我们还是神采奕奕地来到岁月交叉口,更重要的是,这些变化让我们学会、并习惯与不确定性相处,步履不停,不断冲破坦途;我们同样也学会重新审视生活和工作的意义,过好当下,却又能正视梦想,无畏挑战。

对我们来说,在改变中,2021就是一段宏大的历史,我们把我们所翻阅的2021记录呈现出来,献给伴随我们一路成长的每一个你,然后,带着惜别,把它们送进历史的底稿,2022继续倚歌而行。

年度·专题报道

发表于2021年1月9日

《半小时破百万,三头六臂惠城打响2021年第一枪》

伴随惠城会销站30分钟破百万的“枪声”,2021年,三头六臂在速度和激情的陪伴下开跑。会销拉近了三头六臂与终端的距离,让服务商与修理厂能齐聚一堂、共叙长短,更是直接促使了服务商业绩的提高。

此后,会销从安阳站到株洲站、到花都站......实现多点开花,以至于很多读者直接后台发问“下一站在何方”。

年度·活动特别报道

发表于2021年1月13日

《“最佳店铺陈列”大赛名花有主,看各路诸侯瓜分万元奖池》

你所看到的是一张图片,也是三头六臂服务商的作品。2021年年初,三头六臂推出“最佳店铺陈列”活动,上百幅的作品、数以万计的投票,让我们看到了服务商们在日常工作外不为人知的创意和“调皮”。

最终,黑龙江龙沙店以“牛气冲天”作品登顶冠军宝座,而上面这张图则获得“最佳创意摆设”奖项,认真看看,它像什么?

年度·影响力

发表于2021年2月4日

《三头六臂打入中国电影第一大档期》

春节档意味着什么?它是国内影市三大档期之首(另外两个是暑期档和国庆档)、是票房的集大成者,也是影响力的最佳体现。不过,在2021年春节档开始之前,外界很少有人会看好《你好,李焕英》这部影片。

是的,不论是《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这样的大制作,还是刘德华、陈伟霆这样的卡司匹配,都压过《你好,李焕英》一筹,只是,观众最终用票房投票把《你好,李焕英》投成中国影史票房亚军(此后,被《长津湖》超过),三头六臂的眼光再次让人折服。

年度·目标

发表于2021年2月25日

《三头六臂2021年打开方式:从服务商3000+到6亿毛利》

“签约服务商达到3000+、修理厂月活15万、5000万税收、6亿毛利”,这是三头六臂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市场运营官林小伟在年初公布的目标。如今,一年之期已过,三头六臂超额完成任务,“超强执行力”的评价再次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只是,大家别忘了,林小伟公布这个目标时,后面还有个重点句:用数智化的产业互联网让汽车后市场变得更简单,快捷和节约;做一个对社会,对行业有价值的公司。相比数字,三头六臂更看重后面表述的“长期社会价值”。

年度·流量

发表于2021年2月27日

《36节薅三头六臂羊毛,7天不够再加2天》

原定3月3日至9日举办七天的“36节”,在呼声下“被迫”追加了两天。“36节”如此受欢迎有人说是因为“63折”的优惠,但更多的人是把它当成一个契机:深度绑定维修企业、用产品打开新市场、用爆品带动全品导入的契机。

认识层次的不同让“36节”走向不同的归处:一部分人简单把它当成营销,而另一部分人则深度挖掘它的涵义,最大化地利用它撬动了更多的资源,胜负已分高下。

年度·服务

发表于2021年3月27日

《给货给钱给人给客户,三头六臂服务商的米其林三星体验》

当“赋能”一词在很长一段时间甚嚣尘上,三头六臂首席平台运营官罗琳功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2021第三届汽车服务业投资峰会”上,谈到三头六臂对服务商的支持时,罗琳功用“给货给钱给人给客户”这句话来总结。

相比“赋能”的高大上和难以捉摸,“给货给钱给人给客户”通俗、简单,却又直指门店所需,前者被传得神乎其技,后者能解决实际问题,你选谁?

年度·腾飞

发表于2021年4月6日

《来场邂逅,助你起飞的那种》

从央视到高铁、再到“与白云国际机场比翼齐飞”,三头六臂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这背后是优秀中国制造和自主品牌的崛起,更深层次,是中国国力腾飞下民族和文化自信的体现。

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和全球数一数二的消费市场,汽车后市场如果没有强大的国货品牌是令人痛心的,而三头六臂充当的就是这一角色。

年度·社会价值

发表于2021年4月14日

《千万幸福家庭瑞丽黄玉和 | 为抗疫前线车辆免费救援》

他是一个平凡人,此时此刻,他又是一个不平凡的“逆行者”。当疫情仍旧是2021年的底色,三头六臂人再次义无反顾地冲向前线,从为抗疫前线车辆免费救援,到捐赠抗疫物资,再到公司发动全员倡议、号召员工报名志愿者,三头六臂的“长期社会价值”在这群“最可爱的人”身上淋漓尽致地得到体现。

年度·亲情

发表于2021年6月22日

《三头六臂最帅老爸出炉 看看是长啥样的》

“在家人身边创业”、“一份可以传承的事业”,这是三头六臂“幸福千万家庭”的两个重要内涵。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三头六臂发起了一场“寻找最帅老爸”的活动,新疆五家渠青湖店尹超群凭借这张简单、却又极具创意的作品夺魁。其实,奖项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父爱如山,感恩永远”的责任和担当。

对了,你多久没给自己的父亲一个拥抱了?

年度·突发报道

发表于2021年7月27日

《三头六臂聚合全产业链力量支援河南,让每个人眼中有光》

一场罕见的特大暴雨,突袭河南郑州,不仅让这座城市交通瘫痪、水电中断,而且,有人还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面对这种突发事件,三头六臂迅速发起了爱心义卖活动,聚合全产业链力量支援河南,民族、家国、情怀面前,三头六臂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年度·前线报道

发表于2021年9月4日

《三头六臂最前线 | 在海拔4000米高原创造汽配行业神话》

从海南到内蒙,从黑龙江到新疆、西藏,三头六臂在中国国土上完成了一纵一横的大合围。此次,在珠穆朗玛峰脚下城市日喀则举办的“6周年庆暨新老客户答谢会”,让三头六臂创造了汽配行业的一个纪录:攀登上青藏高原制高点。

年度·新起点

发表于2021年9月11日

《宋继斌重新定义三头六臂》

三头六臂是什么?他是B2B的交易平台,在数字化加持下,他也是从上游到终端一条非常顺畅的产业链条。

2021年,在掌舵手三头六臂董事长宋继斌的带领下,三头六臂正在从产品为中心转向服务为中心——以产品为服务载体,拓宽对上下游的服务。概括下来,三头六臂是实体,也是供应链,同时又具备数字化智能,于是,“数智化供应链实体”成了三头六臂的新定义和新起点。

年度·国潮

发表于2021年12月9日

《三头六臂:从中国制造到国货品牌》

国潮代表了个性化消费时代的来临,它也是“优质中国制造”与“追求美好生活”相互擦碰出的火花。三头六臂的成长过程就是一个国货品牌由起家到澎湃的缩影,这中间既凝聚了无数三头六臂人的血汗和努力,也是中国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大众消费意识转变、产品质量提高和“Z世代”崛起的合力。

时代成就了三头六臂,三头六臂用国货品牌回应了时代的红利。

年度·空间

发表于2021年12月29日

《三头六臂服务商的新增长与新增量》

12月29日,三头六臂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服务商数量:超过3100家。在回应年初三头六臂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市场运营官林小伟公布的目标的同时,也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探究了三头六臂服务商规模增长的原因。

能在经济大环境稍显沉寂的逆周期下实现厚积薄发,“势”和“实干”缺一不可。

年度·增长

发表于2022年1月14日

《增长超55%,优等生三头六臂的2021年答卷》

这篇文章发表于2022年1月14日,从时间划分的角度来说,它并不属于“翻阅2021”的范畴,把它归类到此,是因为它跟前面两篇一样,属于“年终总结系列”的其中一个版块:国潮、空间、增长分别从不同的侧面去还原三头六臂走过的2021。也是不同的内外因造就了三头六臂引领行业的“超过55%的增长”。

2022年,行业还处于上升期,三头六臂六年走过的每一程都不平凡,下一程,你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