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再等等!2022年重磅SUV即将来袭,你能忍住诱惑吗?

2022年01月24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市场的SUV车型越来越多,导致很多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目光渐渐从轿车转向SUV车型。2022年刚刚开始,很多车企有亮出了他们今年的新车计划,当中有全新车型、改款车型、年度车型,让人眼花缭乱。

如果你今年有意入手全新的SUV车型,那么接下来的三款,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车型:宝马X5

(国产华晨宝马X5申报图)

如果没有记错宝马X5进入国内销售已有近20年时间了,这段时间所销售的宝马X5均为进口版车型。这次即将上市宝马X5为国产车型,并在车身尺寸方面,获得一定程度的加长,让车内驾乘者的空间获得进一步提升。

(国产华晨宝马X5申报图)

至于动力部分,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国产版的宝马X5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即搭载2.0T/3.0T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最大马力265Ps,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6.9s;3.0T车型最大马力340Ps,峰值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5.5s。无论是2.0T还是3.0T的动力总成,推动这款中大型SUV时,动力仍是相当充沛的。

(国产华晨宝马X5申报图)

车型:坦克500

(坦克 500 官图)

坦克是长城旗下的新子品牌,目前仅推出300这款车型,销售情况较为火爆。这款即将推出的坦克500,整体延续了坦克家族化设计,但整车的尺寸有一定程度的增大,部分车型长度超过5米,妥妥的中大型SUV。

(坦克 500 官图)

动力上,坦克500将全系搭载3.0T+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马力354Ps,峰值扭矩500N·m,均配备智能四驱系统。目前获得的信息是,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10.79L,对于这样一款SUV车型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显然是相当合理的。

(坦克 500 官图)

车型:日产 逍客

(海外版 日产 逍客)

日产一直在舒适性方面努力,每一款新车的推出都会注重舒适性去宣传。其中,今年将正式换代日产逍客,应该是没有例外的。该车整体采用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配合“C”字型灯带,让新车整体更显个性。此外,全新逍客在轴距方面将有20mm的提升(达到2666mm),车长提升35mm(达到4436mm),以提升车内驾乘空间。

(海外版 日产 逍客)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搭载1.3T发动机和12v微混系统的组合,发动机提供两组不同的调校,分别是140Ps和157Ps,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智能四驱系统。此外,还推出e-Power车型,车辆全车由电机驱动,发动机仅作充电,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海外版 日产 逍客e-Power谍照)

以上提及的三款车型,应该是2022年的全新SUV车型中,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而且每一款的亮点各有不同,如果你也准备入手一款SUV车型,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