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台热门中型车排名:君威、帕萨特降价最狠,亚洲龙最高优惠2万!

2022年01月24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都说“金九银十”是买车的时机最好,但实际上年前年后,以及3-5月份的月末都有比较不错的优惠力度。最近大家关心的思域、型格、星越L并没有优惠,而有6台热门中型车拥有较强的优惠力度,里面并没有迈锐宝XL以及现代韩系车,相反都是德系、美系、日系这些热门车。

第六名:广汽丰田凯美瑞

优惠力度:0.8万

全系丰田凯美瑞的优惠力度大概会在0.3-0.8万元之间,即便是改款后的凯美瑞,优惠力度也不是特别明显。从账面数据来看,这样的旧款车型最高优惠0.8万并不是很出色,所以建议等到3月份再持币观望。

目前,丰田凯美瑞将会搭载2.0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将会提供燃油和混动车型。从产品力来讲,凯美瑞一直都热门中型车排名,并且丰田是出了名的全系标配各种安全气囊以及安全辅助系统,在安全性方面,丰田是可信的。

第五名:本田雅阁

优惠力度:1.4万

另外一个丰田凯美瑞的竞争老对手,则是本田的雅阁。而本田雅阁的优惠力度要比丰田凯美瑞多得多,最高优惠可达1.4万元。本田雅阁在起步安全性的配置方面,要比丰田凯美瑞稍逊一筹,但是好在本田主打亲民价以及用料比较用心,在选择雅阁和凯美瑞之间,如果不是特别喜欢丰田,现在选雅阁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现在的优势就是新款2022款的本田雅阁都有价格优惠,并且搭载1.5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并且丰田一向以来“尺寸虚报”,动力以及尺寸方面要比本田雅阁都有优势。

第四名:一汽丰田亚洲龙

优惠力度:2万

除了丰田凯美瑞有优惠,凯美瑞的姐妹车型的亚洲龙也有优惠,并且优惠比凯美瑞要多。虽然丰田亚洲龙的起售价会更高,但是目前有2万块钱的优惠也是相当不错。想当初,丰田亚洲龙刚刚推出的时候要需要加价,跟雷克萨斯ES有得一拼。

一汽丰田亚洲龙和广汽丰田凯美瑞虽然互为姐妹车型,但是亚洲龙的外观要比凯美瑞设计更加运动激进风格,而广汽凯美瑞的定位更偏向家用多一点。动力方面,和凯美瑞的动力总成一模一样。除此之外,改装的潜力也比较强大,是一款比凯美瑞更加高端的车型。

第三名:斯柯达速派

优惠力度:2.2万

第三名就是斯柯达的速派的优惠达到了2.2万,虽然是热门中型车排名第三,但是茶哥建议各位在观望一下。因为斯柯达速派目前的优惠力度在历史的降价中,仅仅只能算得上中下的水平。并且这台车并不是中国老百姓特别热捧的车型,所以个人觉得如果对这台车有兴趣,再等等,说不定有一个不错的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中和帕萨特调校技术十分接近。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车长没有丰田凯美瑞、亚洲龙以及本田雅阁优势,但是轴距多出十几毫米,账面数据比较强。

第二名:大众帕萨特

优惠力度:3.5万元

最高优惠有3.5万,是“买车送头盔”的版本吗?看看目前的优惠价格表,优惠最大的帕萨特除了旧款车型,还有新款的帕萨特,也就是提供两种外观版本的依旧有优惠,并且还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从综合素质方面,大众帕萨特的动力一样、尺寸比速派强了不少,并且优惠也很高。这就是茶哥所说的,想买速派可以再等等,看看帕萨特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第一名:别克君威

优惠力度:4.5万

第一名,毫无疑问是美系品牌,但却不是雪佛兰迈锐宝XL,而是别克的君威。迈锐宝XL一直以来都是有充足的A级别预算的搅局者。而如果你想买一台有面子有品牌且动力配置不差的车型,那么现在的别克君威优惠4.5万元,从历史降价排名来看,这样的优惠算得上中上流水平,并且优惠力度覆盖了大部分全系车型,力度杠杠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统一匹配的是9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中国老百姓所喜欢的AT变速箱,并且美系的9AT都有较为不错的口碑以及保有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4×1863×1461mm,轴距2829mm,尺寸方面在六款车中,中规中矩,但是美系车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喜欢将空间留给后备箱,这点可以去实地4S店看车。

这6台热门中型车是否有你喜爱的一款车,看准入手,其中第4/5/6名并不是最大优惠,可以持币观望。但如果这些车都不在你的选择中,或者你觉得太贵了。不妨可以看看迈锐宝XL、凯酷K5都有较为不错的市场口碑以及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