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思域Type-R最新消息:以CKD形式引入,2.0T+6挡手动或售35万

2022年01月24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根据东风本田2022年的新车未来规划,其中除了将会引进思域Hatchback以及全新CR-V之外,大家所期待的高性能版思域Type-R也将进入国内市场,以“CKD”的形式引入。而CKD即是完全拆散,将进口汽车的零部件完全拆散,然后引入国内然后在组装起来,这就是CKD进口形式。

很明显,本田思域Type-R将会由东风汽车进行组装,但是零部件却是完全依赖进口的方式,总的来说,这样东本思域Type-R可以说纯进口的车型。但是三大件方面,将会有略微的调整。根据网传内部人员透露,思域Type-R或将不会引入1.5T高调校技术的发动机,将会以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0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

新车的外观与目前现款的第十一代思域有些不同,新车将会沿用海外现款在售的思域Type-R的家族设计语言。会以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前脸样式为基础,采用大量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中网,并且还配备超大尺寸的尾翼。但是两侧的雾灯区造型似乎将保留第十代思域的雾灯区,并且将采用连贯穿式的尾灯样式,有较强的辨识度。

新车的售价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很多人都猜测思域Type-R的售价可能会在45-50万之间。但是这里透露一个好消息,根据高层人员开了一个饭局,其中有东本高层人员表示,根据丰田Supra、斯巴鲁BRZ等性能车的定价,新车的售价或将定位30-35万这个价格。

新思域Type-R的引入无疑是大家激动人心的时候,但是说实话,对于思域的定价以及定位会比较尴尬。看得上的人买不起、买得起的人看不上,但是售价如果在35万元的话,相信很有市场响应会相当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