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比卡罗拉高一截,手握18万,买它还是选速腾?

2022年01月24日 13:02:01
分享到:

当你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参加了工作亦或是组建了家庭之后,用车的需求自然就随之而来。有一说一我们对车辆的要求其实没有那么多,只是希望这辆车能为我们的日常生活遮风挡雨,保驾护航。这样我们的日常通勤就不用每天早早地去挤地铁,周末还能享受一家人的美好出行时光,这其实就是当下大部分年轻人的真实心里写照。事实也的确如此,一辆价格实惠的家用代步车就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们生活的幸福感。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紧凑型车,它们分别是来自大众品牌的一汽-大众-速腾以及来自丰田品牌的一汽丰田-亚洲狮,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以上就是关于两车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呢?最后还是简单总结一下。一汽-大众-速腾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车内的采光效果,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对称式中控台看上去非常工整。一汽丰田-亚洲狮中控屏尺寸是9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有一定的科技感。车侧呈现出流畅的设计风格,线条行云流水,凸显了律动的美感。那么具体如何选择?就要看大家的实际用车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