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打哈弗H6!标配8AT,12.79万起,第二代CS75PLUS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24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1月20日,长安第二代CS7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了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79万-15.49万元。新车在造型设计、功能配置乃至动力总成方面均有所调整,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重磅车型有哪些变化。

现款长安CS75 PLUS

第二代CS75 PLUS

造型方面,第二代CS75 PLUS在前脸部分提供了“点阵式”和“V字形无边界”两种风格的前格栅设计。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日行灯为全新的样式,与两侧大灯相连的中央饰板除了设有一条LED灯带,还通过镭雕进一步提升档次感。新车侧面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将现款车型上的红色饰条替换为暗金色饰条,轮毂的样式有所变化。

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也很有辨识度,下方包围还采用了类似扩散器的设计,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出现在2.0T车型上,很有运动气息,而1.5T车型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的整体造型基本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多的是在用料和配色上进行了优化。新车内饰提供了黑灰、红黑和蓝白三种配色。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也彰显了内饰的档次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以联屏的形式存在,中控屏内置梧桐车联系统,类如高德导航、车载微信、喜马拉雅、抖音等应用均有配备,其高配车型还配有SONY高级车载音响。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方向盘支柱上方与左侧A柱内侧,新增了人脸识别摄像头。其中方向盘区域摄像头除了常规的分心提醒、座椅偏好设定等功能外,还能根据驾驶员瞳孔位置调整抬头显示的高度,并且可以联合娱乐系统,提供了手势控制、针对儿童播放儿歌、故事等功能。

尺寸方面,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尺寸与前代车型基本一致。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全系标配运动座椅,座椅的承托感和包裹感表现可圈可点。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两拳,保持前排坐姿不变,体验者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空间一拳有余,并且得益于几乎纯平的中央地台,后排即便三人乘坐也不会显得局促。储物空间方面,全车配有30余处储物格,可满足日常储物的需求,新车后备厢常规容积达62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450L。总的来看,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的空间表现值得好评。

动力方面,第二代CS75PLUS全系搭载蓝鲸新一代1.5T/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为300N·m;2.0T版本的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这样的性能参数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并且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也是相当耀眼的。新车的传统系统也是这次升级的重点,全系换装了由爱信提供的8AT变速箱。

作为国内主流紧凑型SUV中的热门车型,长安CS75 PLUS从上海车展亮相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5万辆,CS75家族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50万辆。其竞争对手更是直接锁定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就乘联会公布的2021SUV年度销量榜单来看,长安CS75系列的销量仅次于哈弗H6家族。

回顾到产品,从设计到科技配置乃至动力组合,第二代CS75 PLUS升级的点还是比较全面的。结合其预售价来看,笔者认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二代CS75 PLUS仍是SUV销冠的有力竞争者。大家如何看待这款新车的市场前景,欢迎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