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3-XR 三年免费开,这个羊毛能不能薅?

2022年01月24日 13:25:01
分享到:

近几年,厂商每推出一款新车都会给出明确的价格福利和金融政策,什么两年零利率,购车置换补贴,购置税补贴等等,本质上,其实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用边边角角的福利吸引用户订车而已。

在消费者购车过程中,能在裸车价格和用车周期上有变动,才是真正为用户考虑的良心福利政策。例如,东风雪铁龙的明星小型SUV——C3-XR,网购一般都是“7天无理由退款”,而这台车居然可以先开上三年,再原价退车。

近日,阳光车市联合神龙汽车开启了全新C3-XR“0首付三年免费开”活动。官方指导价113,900元的2021款C3-XR 190THP DCT致尚版车型,直降25,100元,仅需88,800元的裸车价,再加上购置税、保险费用,一共上路只需10万元左右的预算就可以开回家,这是同级的本田缤智大众探影日产劲客都不可能做到的。

超高的优惠力度还是其次,C3-XR的购车政策更充分考虑到了车主的用车生活和诉求,车主只需介绍新客户购买10台C3-XR(或指定车型),就可以通过原渠道退回车辆,88,800元的购车款将全额退回。

换句话说,车主只支付了购置税和三年保险的钱(20,000元以内),均摊下来每年6,000-7,000元的费用,就“白嫖”了这台合资小型SUV,而88,800元的购车款只相当于三年用车的押金罢了。

作为对比,如果以常规租车公司150元/天的日租金来计算,三年下来的租车费用少说15万+,这差距可真是够大的了。试想一下,即使三年后不退车,这依然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试想一下10万级合资SUV能有这么大优惠的,还有谁?!

如果你手头不宽裕也不打紧,官方还将提供“0首付”购车政策,88,800的购车款由金融公司出,也就是说,用户只需支付购置税、第一年保险以及相关手续费用,大概准备12,000元左右的预算即可把这台C3-XR开回家。(活动细则请咨询4008-318-318)

能有这样的价格政策,自然是源自于对产品力的绝对自信。

X3-XR 190THP DCT致尚版,指导价11.39万元

在众多合资小型SUV代步车中,这台雪铁龙小型SUV无疑是被严重低估的一款车型。特别是在经过中期改款后,新车取消了花里胡哨的车款选择,全系只有一款指导价11.39万元的自动挡高配(190THP DCT致尚版),搭配更年轻化设计,包括新样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熏黑材质为底的大灯辅以银色镀铬的点缀等等,高度契合80/90小哥哥小姐姐的审美诉求。

正是因为全系只有一款车型,所以新款C3-XR各方面的安全配置、功能配置都“直接拉满”。什么主/副驾驶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都没有缺席,还有倒车影像、车载导航、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语音识别控制、智能车机网联等众多实用功能,也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配置。

在尺寸方面,C3-XR虽是小型SUV,但却拥有2655mm的超长轴距,使得整车拥有420L大容积行李箱,后排座椅4/6放倒可扩大至1280L,同时,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也相当出彩。作为对比,同级车型吉利缤越轴距为2600mm,丰田C-HR轴距为2640mm,奥迪Q2L轴距仅为2628mm。

全新190THP发动机在废气涡轮增压器的加持下能输出116马力/190牛米的澎湃动力,搭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高效传动,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仅5.0L/100km,直逼日系油电混动车。另外还有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支持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全场景驾驶模式选择,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的双重兼容。

 总结:

事实证明,在中国市场只要厂商肯放价格、放政策,就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并且,越是下沉市场,这种用户消费特征就会表现得愈发明显;而在用户看来,只有自己亲身去体验才能切身体会到厂商的诚意和产品的魅力。这台雪铁龙C3-XR通过“0首付三年免费开”等政策,真正做到了站在车主视角考虑其购车疑虑和价值诉求,在行业内算是开了先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