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型SUV,双大屏+腾讯车机,哈弗H6的钱就能买?

2022年01月24日 13:40:03
分享到:

江铃福特最脍炙人口的车型非撼路者莫属,而后则是去年发布的中大型SUV领裕,其凭借超高性价比名噪一时,但此后便声希味淡。可即便如此,也未能阻挡江铃福特深耕SUV领域的步伐,旗下全新中型SUV领睿也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上市,新车如何赶快来看看吧。

大胆的设计在领裕上就有展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有了如您所见的领睿,它更年轻更精致。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八边形进气格栅大气,且不乏细节,内部倒梯形元素立体感十足,在镀铬装饰的映衬下精致的同时,也更具高级感。

格栅外部采用了镀铬与亮黑色两种饰条,撞色可带来不俗的视觉效果。重点是镀铬饰条,其极易混淆视觉,因为与日行灯融为一体,很容易被看做是贯穿式灯带。

分体式大灯在领裕上就有尝试,对于前者而言或许不太符合车型定位,放在领睿上却是相得益彰,而这也要得益于上方造型更为犀利的日行灯。细节处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点,领裕远近光透镜为三颗,新车则为两颗,或许这也是江铃福特SUV家族车型论资排辈的一个标识。光源部分为LED,这点毋庸置疑。

前包围造型孔武有力,有别于一般的城市型SUV,内部元素与上格栅一致。此外,前风挡后方的多组摄像头、后视镜标识和车头底部的ACC毫米波雷达模块都预示着领睿将有不俗的驾驶辅助功能。

作为一款中型SUV,领睿车侧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整体平直,相较于前脸部分略显传统。不过在腰线和侧裙护板处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在追求一定的硬派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

五辐轮圈造型简洁,大辐条中又带有细辐条,粗中带细。文中车型配备的是固特异御乘II代系列轮胎,前后胎规格为235/50 R19。

来到车尾,四平八稳的造型让人无错可挑。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着实有些让人意外,好在尾灯组造型犀利,细节丰富。后包围元素丰富,可以看到扩散器、倒梯形元素,整体都在强调时尚氛围。

进入车内,似乎没有太多新鲜感可言,主打简约并采用撞色设计,至于双联屏在现阶段已经令消费者产生视觉疲劳了。用料部分,多以软性材质包覆,在中控台以及门板中间部分还增加了木纹饰板,高级感油然而生。

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采用真皮包覆,触感细腻。然而,对于这套内饰也不得不承认,最具吸引力的还是双12.3英寸联屏,不论是UI设计还是功能方面都可圈可点。新车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腾讯TAI4.0智能汽车系统,可实现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得益于中央通道的分层设计,新车可以装配体积更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进而提升储物空间,下方则做了掏空处理,可以放置一些随身物品,实用性大幅提升。

实拍车型为真皮座椅,配色与座舱一致,主驾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符合主流水准。前排座椅填充物偏硬,能提供一定的支撑性,后排座椅则更软更注重舒适,各司其职可同时满足驾驶员与乘客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170(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售价方面,可以做一个预估,新车定位介于领界与领裕之间,参考二者的起售价来看,新车起售价或为13.98万元左右。若是如此的话,不到15万就可以买一辆合资中型SUV,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