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她才是美国下届总统?拜登最大敌人浮出水面,这个75岁女人出手了

2022年01月24日 13:57: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民主党籍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一直在持续下跌,外界普遍猜测,民主党将在中期选举中遭遇败局,失去自己对于国会的控制权。如此一来,拜登的党内支持者也会相应减少,而谁能取代拜登成为2024美国总统大选的民主党籍候选人也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

拜登最大的敌人竟是希拉里·克林顿

早在去年11月,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就确认,拜登将搭档哈里斯继续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有很多美国政治专家都分析称,拜登此举正是为了压缩副总统哈里斯及其他潜在民主党候选人的竞争空间,为自己的竞选抢占先机。

不过,只顾看着自己身边的拜登却没有想到,他竞选总统连任最大的敌人却并不是他一直都在防备着的副总统哈里斯,而是另一个强势的女人——希拉里·克林顿。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几名民主党人士均表示,前国务卿希拉里已经成为了2024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有力竞争者, 而希拉里本人很可能也对此有所期待。最近,她多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引用了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有关选举和秩序的名言,她的丈夫比尔·克林顿也在近期频频暗示公众,称希拉里是最有资格竞选公职的人,两人携手暗示外界“希拉里才最有资格成为2024年总统大选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为希拉里的重新出山进行预热。

美国深陷“老人政治”

希拉里受民主党内追捧的一个原因是“她比拜登年轻”,但是即便如此,她今年也即将年满75岁。近年来,美国已经深深陷入了“老人政治”的漩涡。要知道,当选总统时,特朗普70岁,拜登78岁,如果他们确定要参加2024总统大选,那将出现民主党内80岁拜登对阵77岁希拉里,胜者去党外对阵78岁的特朗普的奇景,美国将再次由三位古稀老人争抢权力的最高宝座。

如今的美国早已深陷“老人政治”的漩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82岁,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80岁,2020年总统候选人之一桑德斯也已经81岁。虽说姜还是老的辣,但老年人的体力、记忆力、逻辑思维能力等都会下降,这也是人类的自然规律。才200多岁的美国,其总统大选就已经成为了“古稀老人争夺战”,竞选双方比的不是执政能力,而是谁更健康,这对于世界霸主来说实在是极其可悲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