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米75/续航500km,欧拉芭蕾猫3月上市

2022年01月24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小编获悉,欧拉芭蕾猫有望今年 3 月正式上市,这款芭蕾猫之前出现在2021成都车展上,长城欧拉再次推出了一款少女心爆棚的新车--芭蕾猫。相较于欧拉朋克猫、魏牌圆梦,欧拉芭蕾猫定位接近紧凑型 A 级,定价有望在 15 万-20 万左右。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数据,欧拉芭蕾猫长宽高分别为 4401*1867*1633mm,轴距 2750mm。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提供 400km 和 500km 两种续航里程。喜欢的它的女性“铲屎官”们可要做好准备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看实车。

外观方面,2022款欧拉芭蕾猫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粉白相间的色调更适合当下年轻女性的喜爱。新车的整体外观非常的流畅,有些甲壳虫的味道。前脸部分,取消了进气格栅的设计,而两侧的大灯造型却是相当的个性,充满了可爱的气息,大灯则是采用了圆边矩形设计,恐怕这也是唯一与大众甲壳虫的不同之处吧。下方的保险杠并没有进行全包,而是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复古气息浓郁。

车身侧面,车顶大溜背设计车身线条多为曲线,芭蕾猫采用了四门设计,门把手回归了传统设计,而车顶的线条也是经过C柱以后才有了明显的下滑,这也保证后排座椅有了足够的头部空间。

车尾部分,车尾采用了充满复古风味的掀背式尾门,并在上方增加了尾翼装饰,使车身多了几分运动气息,中间还留有一个小鸭尾,多了些俏皮可爱的气质。

欧拉芭蕾猫内饰部分,比如白色和粉色的拼色内饰,椭圆形的大尺寸双联屏、椭圆形的空间出风口等,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另外,三幅式方向盘中增加了半圈镀铬圆环,使内饰多了几分复古气息。中控操作台的水晶造型很大,虽然样式有些浮夸,但相信女生们都喜欢。

在配置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显示屏和仪表盘形成了一体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A柱摄像头以及DVR双目摄像头,可实现车主认证、疲劳驾驶提醒、美拍、随拍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芭蕾猫长宽高分别为4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为2750mm。作为参考,欧拉好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乘坐空间方面,说实话这样一台小车后排空间还是可以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局促,和5门mini cooper的二排空间相似,而且后排地台几乎纯平,但是后排仅有两个头枕。

整体来讲芭蕾猫还是有所期待的,喜欢撸猫的宝宝们,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子。言车社后续在位大家跟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