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思皓曜正式上市 售价13.08-19.68万元

2022年01月24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2022款思皓曜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13.08-19.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扁平、犀利的设计风格,包括前大灯、前格栅造型都较为狭长,且富有层次感。而新车前包围设计也相当战斗,三段式+红色前唇的组合颇有钢炮的气质。

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较为立体,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黑色双五幅轮圈,内部卡钳还进行了喷红处理,符合运动定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20mm/1492mm,轴距为2770mm。

车尾方面,最吸睛的设计当属贯穿式尾灯和后扰流板的组合。当然,新车造型凌厉的后包围、双边双出排气以及红色扩散器也相当瞩目。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并不复杂,提供了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上,新车中控屏与中控区连为一体,分隔主驾和副驾区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