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要啥MPV,有了欧尚X7 PLUS你就是“超级奶爸”

2022年01月24日 16:02:08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时过进迁,现在很多的90后已经结婚当奶爸了,做了奶爸之后,更是要兼顾家庭的用车需求,而舒适实用空间大的车型,更是购车的首选。

之前,一想到奶爸车,肯定很多人会想到7座SUV、MPV这些车型。不过如今的90后,他们更懂自己的真正需求,有时候,一台大空间的5座SUV车型或许更实在。欧尚X7 PLUS作为高性能智控大美SUV,就是一款物超所值的座驾。

不得不承认,新生代90后用户从小就生活在物质丰裕时代,因此也是最“挑剔”的购车一族。在“当下是个看脸的时代”,车的颜值基本等同于你的审美。而欧尚X7 PLUS前脸采用了双层复式点阵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全系标配分体式led晶透大灯,再加上镀铬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不仅前脸造型令人过目不忘,在车身侧面设计上同样非常吸睛。位于B柱搭载了同级独有的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不用钥匙即可轻松解锁车门。即使奶爸抽不开身,宝妈也能“出面”帮忙。

一款好的奶爸车,不仅要满足外在的审美需求,更要内外兼修。在中控区域、门板、扶手等触手可及的区域都采用了软包材质,提升了档次感。同时欧尚X7 PLUS配备了12.3寸液晶屏和10.25寸液晶仪表盘的双连屏组合,除了视觉上具有科技感,同时丰富的配置也都集成在液晶屏上,更方便上手。

此外,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相当的丰富,中控杯架,中央手扶储藏箱、门板处、驾驶舱左侧等。丰富的储物能力也让孩子的水杯、画册、小零碎等全部都有了专属的位置。

更大的空间意味着能解锁更多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有了孩子之后,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变得尤为重要。小朋友坐车出门有两项刚需:首先是坚实的儿童座椅,同时孩子实际需要的空间比中等身材的成年人都大,而大人们为了更方便在旁边照顾孩子,所以座椅周围的空间也必须足够大。欧尚X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 /1870mm /1720mm,轴距达到了2786mm不仅在同价位中遥遥领先,更是接近20万级合资中型SUV的乘坐空间。

除了乘坐空间,后备箱的大小,也决定了孩子的视野。很多奶爸每次出门遛娃都会像搬家一样要带很多东西。而欧尚X7 PLUS后排有着650L-1407L的超大空间,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在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平整的空间。装下婴儿车、自行车、帐篷、吃喝穿用什么的通通不在话下。说实话,要是后备箱容积,带娃出门确实是有一点捉襟见肘。

面对欧尚X7 PLUS如此阔绰的空间,不仅能满足小孩子的日常使用,孩子的兴趣爱好也可以丢在车上,孩子“玩”起来方便,奶爸们也省掉了搬上搬下的麻烦。套用一句广告语,“宽敞的后备箱空间,爸爸再也不用担心学步车装不下啦。”

丰富的配置能让车从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升级成孩子移动的“家”移动的“课堂”,也会让生活品质得到全面升级。欧尚X7 PLUS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版智控车机系统、独创的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等等科技配置,同时还有智能语音、K歌、车联网等实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 PLUS还有个很有意思的场景模式——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当开启该模式后,车机系统将为儿童推送精选儿歌,空调自动设置为25度,在急加速、急减速、急转弯等激烈驾驶时,便会自动语音提醒时刻做个“合格的奶爸”。

与孩子一起唱儿歌,在开车过程中也能让欧尚X7 PLUS给小朋友“讲故事”,在外面也能与孩子一起看动画片。极大的丰富了亲子之间的互动,在丰富功能加持下,欧尚X7 PLUS可以说是奶爸们的贤内助。

动力就像男人的钱包,可以不用,但关键时刻必须得够。欧尚X7 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能带来138kW最大功率和300N·m峰值扭矩,不仅在动力上处于同级别遥遥领先的地位,而且有着出色的平顺性和静音性。

同时平均油耗可降低1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相当于一辆经济型家用轿车的油耗水平。跑得越多越划算,能省下不少奶粉钱,真香!是不是能说明欧尚X7 PLUS是既可以满足“自己”又可以满足“家庭”的全能选手?

在10-15万级SUV纷纷内卷的时代,“卷王”的称号非欧尚X7 PLUS莫属,在配置、空间、性能、价格方面更有优势。能用不到15万就拿下一台宜家宜商的SUV"奶爸车",还要啥紧凑型的七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