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整个2.0T版本?新款奔驰GLE轿跑SUV谍照

2022年01月24日 17:20:03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E 轿跑SUV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进行调整,有望在今年内正式引入国内市场。作为参考,现款奔驰GLE 轿跑SUV通过整车进口渠道引入,官方指导价为78.88-92.33万元。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整体样式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设计,为凸显运动气质,两侧配备了硕大的进气口,同时在保险杠细节设计或与现款略有差异。

侧面采用轿跑SUV惯用的溜背式设计,下沉式的车顶进一步呈现出类似四门轿跑的运动感,但作为SUV产品,高底盘和黑色轮眉也进一步拉高了车身离地间隙,通过性更好。因为是雪地路试,测试车使用了扁平比较高的轮胎,花纹也比较深,可以提高抓地力。

尾部主要针对尾灯轮廓和灯腔进行了伪装处理,已经暴露出来的部分已经能看出其灯腔内部设计和现款有了明显差异,而保险杠和排气样式则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改款后的奔驰GLE 450系列会继续搭载M265 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带48V ISG电机的9AT变速器。不过,国内市场是经过缩缸处理的版本,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总排量降低至2.5L,账面数据缩水到367马力/500牛米。

参考奥迪Q7宝马X5,新款GLE系列也有可能会推出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版本,如果属实,那么奔驰C级上那台M25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能会在这台中大型SUV上服役,其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