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今年另一个可能要火的车,“海豹”剑指特斯拉Model 3

2022年01月24日 17:59:02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记得去年9月份在参加比亚迪活动时,博主就从一份速记稿件中最不起眼的地方看到了这样一行字:“基于e平台3.0打造的比亚迪海豹、海狮、海鸥将于2022年3月份、3季度内、6-7月份推出,从而进一步丰富比亚迪的”海洋系列“矩阵。

聪明的粉丝的有的已经猜到了,为什么博主要在这个时间说这些呢。自嘲:当然阿,也不是博主主动来提的,因为本来还是在保密阶段的事情。但是都已经有人曝光了新车海豹的谍照,那么多人都在议论,这么大的流量,那我指定得上阿对不对家人们~

这里咱们还真得提一下王传福这个人,太犟了这孩子,他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那种人,在自主孱弱的轿车领域频频出手。如今新车海豹曝光,我们再看看这海豹有没有那种猛劲儿。

外观细节我们看不到,但就从谍照里面,还是能看到这种轿跑风格的。此外,无边框的车门、隐藏式的门把手、全景天幕等主流时尚设计,应有尽有。

再从数据来看,博主认为这怎么都是照着特斯拉Model 3来打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60/1460mm,轴距为2900mm。这些指标性能全面碾压Model 3,上市之后肯定会对特斯拉产生一定的冲击。

Model 3这时估计不是在颤抖就是在低估:都想来打老子,但谁也打不过我,哎,你说气不气。

关注我,精彩内容层出不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