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设计50周年 推限量版911及手表

2022年01月24日 19: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为了庆祝Porsche Design成立50周年,保时捷推出了全新车款及手表――911 Edition 50Y Porsche Design和Chronograph 1 - 1972 Limited Edition,并修复了一台1972年产的911 S 2.4 Targa车型。

汽车之家

1972年,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和亲弟弟汉斯・彼得・保时捷联手创立了Porsche Design,主打设计保时捷汽车的周边产品,其第一款作品就是1972年发布的保时捷黑色主题腕表-Chronograph I。此次推出的Chronograph 1 - 1972 Limited Edition依旧采用黑色设计,只不过材料由轻质钛制成,外壳顶部有一层致密的硬质合金涂层,防磨防侵蚀。防刮蓝宝石水晶玻璃具有七层抗反射特性,以确保能见度。这款手表限量500只,在Porsche Design网站上标价为7700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911 Edition 50Y Porsche Design是以现役的911 Targa 4 GTS为基础打造的,车身可选黑色或墨黑色金属漆。Porsche Design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Roland Heiler说:“黑色是Porsche Design的第一款产品Chronograph I 的颜色。这就是我们选择它作为我们限量版车型的原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arga车顶架和轮圈以及车门上的Porsche Design字样都采用了铂金色,轮圈配置与911 Turbo S相同:前轮20英寸,后轮21英寸,中心盖是彩色的保时捷盾徽。发动机盖格栅的板条上配备了一个独家的“保时捷设计50周年纪念版”徽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颜色也如手表一样,整体采用黑色风格。仪表台上的钟表秒针被制成了红色,这和Chronograph 1手表的设计一致。仪表板上有限量版编号和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的签名字样,同样在中央扶手箱的盖子上也印有签名。头枕上以及门板上印有“保时捷设计50周年”标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配置来自于911 Targa 4 GTS,搭载水平对置六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570牛・米。这款限量911 Targa将于4月份在欧洲市场发售,限量750台,价格为18.5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33.47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样为庆祝50周年,Porsche Design还修复了一台1972年产911 S 2.4 Targa,修复工作持续了两年,除了常规修复以外,保时捷还对其发动机和底盘进行了一些强化改造,动力性能得到了提升。黑金搭配的车身以及格子坐垫与全新推出的911 Edition 50Y Porsche Design相得益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官方在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博物馆开启了Porsche Design 50周年相关主题的展览活动,活动一直会持续到2022年7月11号,向观众展示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先生的生活故事和设计理念,以及Prosche Design品牌50年以来许多经典的产品系列。(文 汽车之家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